照片感謝由大紅人Kero提供!!!

正愁今天沒梗可寫文
沒想到....

剛剛接到K君來電
話說是去看了今晚日本女星宮崎葵來台宣傳電影【少年手指虎】的首映記者會
就在會場上
突然有一人問K君:請問你是Kero嗎?

K君心想:我應該不認識你吧...

對方:我是看莎拉的Blog的版友

K君:你是那一位版友?

對方:我是潛水的(而且是男生 哈 謝謝支持! ),是Blog廣仲演唱會那篇知道的...

那怎麼沒有認出來演唱會螢幕上的校園美女
就是KeroXDDDD


哇哈哈哈
Kero,你好紅!
連我都沒有被別人在路上認出來
你居然搶先被認,笑死了....
Kero還告訴對方他最近很少出現 曝光率很小XD(請怪何維健 哈)
不過我想你的辨識度算高
現在也變成公眾人物了喔XD
以後在外面別做壞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