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裡沒有太陽是因為............他一直在我心裡
(標題翻譯:생일선물①감사합니다!:生日禮物①謝謝)


距離生日倒數只剩3天
今天開始收到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首先是剛下電台的Eddie 36秒手機那頭的祝福

電話那一頭 出現的是Eddie熟悉的聲音:Sarah~ 生日快樂!
最後他還要我*保重身體*~~~~哈哈
(ED怎知道我最近整個人虛虛樂?!) 

雖然害怕講電話冷場這種事
但這是ED飯小駱的心意
以及Eddie的生日祝福


讓我倒楣又悶的一天 有了笑容 小駱謝謝你!!!
(無法錄音 只好拍手機照片作紀念囉!!!!)

回到家後........桌上有包裹及一封卡片
Oooooooooops!!!
卡片是藍喵寄來的~~~我真的有shock!

Every day I shock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 (shock)
神童裝飾好好笑啦!!!
奇怪我記得你應該不知道我家地址呀?!XD

8月你出國前一定還有機會見面的~~~誰叫我們住那麼進?
昨天我和Kero又去麥當勞唸書咧!!!
你下次還要不要來?
今天錄最後一級節目有沒有順利?在po上來給我聽!!
(這學期都沒有摳印 哭哭)

來自高雄的包裹 一定是SE7EN崔天使寄來的!!!!

每一次天使的선물松木兒包裝總是很漂亮
讓人捨不得打開

今年天使捎來的生日禮物 
看起來好像有點貴重耶~~~
是小巧可愛的心花開粉紅琉璃

每次天使總是會賦予松木兒意義
這一次的心花開
除了希望我可以找到殺啷
一直保有單純的心和初衷 千萬不能忘記!!!
謝謝~~~很喜歡唷^^

此外還有一張很美的天空明信片

有海....有雲..............有藍天..............但..............沒有太陽
天使說:因為太陽一直在我的心 幫我補上名信片上的風景

我會把明信片和wuli小七放在一起的^^
然後做伙等七come back~~~!!!!
(從外*泰*空 抓回這片天空 是不是XD)


以上
謝謝小駱 Eddie 藍喵和崔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