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阿~~我等這天等好久啦!!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사랑하는 유천 씨 親愛的 有天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從再次喜歡上你之後...等待和你一起過生日這天
已經等了一年啦!!!
一直沒時間高興你們就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好希望你生日時如果在台灣多好
討厭幹麻一天倒晚在日本取悅師奶阿~~~
想到師奶拉著小孩叫著"Micky~~~!!!"就有點....

今天我和Kero下班想了很久要幫你慶生的方式
雖然兩人都笑別人幹麻做這樣的事情
但自己居然也做了哈哈哈哈
我們買了超好吃的草莓大福
前往關渡祕密基地
順便邀請在地人甜甜以及Special Guest米奇一起加入我們的趴體

哈哈哈哈哈有天你收到了嗎?
(活在自己世界的兩人哈哈)

不管怎樣
好高興和我一樣雙子寶寶的你
在未來這一年都能開開心心
所以
來台灣的時候要笑嘻嘻喔!!
不然我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