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那場傾盆大雨 讓你我都 措 手 不 及

能夠自然的打招呼 
真的很棒
招手 招手 招手 耶!!!
至少那一步 跨出去了
有種突破

可是有的時候 
心裡那個小小的呂孬又跑出來玩耍
就做出很奇怪的事情

連續兩天 
差不多的時間
差不多的地點
差不多的朋友
差不多的你
差不多的我
一切都很差不多....

只是 我也做出
差不多的事...

小桃說 "你那樣人家搞不好會受傷?!"
我說 "蛤~~~真的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
而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太在意....

接近下班的時候 
聽到窗外傳來析哩嘩啦的下雨聲...
我心裡想
"ㄟ~~~騎機車的他
雨這麼大要怎麼回家
會淋濕感冒咧!!!!"


想著想著
突然浮現那個畫面
下雨了!!!
沒帶傘的自己站在公司樓下
突然頭頂一片黑暗
一抬頭 
我笑了
........科科!!
(剩下的 請自行幻想)




今天沒講到掰
嗯~~~~還是會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