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要拍的很爛也很難.....哈哈哈哈哈哈(莎拉..你機車)

風和日麗 太陽當空照
如果人很衰怎麼辦?
那就去拜拜請神幫忙吧....

但,有沒有那麼衰?
早上不該來的來了...
對神要有禮貌 今天我無法進廟拜拜
怎麼那麼倒楣.....哭哭

看著F3很開心的走進廟裡
我的內心感到有點孤單....
很無聊 只好在外頭拍照
能陪我的也只有不會說話的照相機
我用鏡頭和你說話....murmuring...

來這裡的人們 不就是為了求個平安嗎?
想告訴神自己心中的煩惱 尋求神助....

拜完之後 每位香客臉上似乎都掛著一絲絲心安的表情....
嗯.....是得到神的引導了吧!!!

You got the Power!!!

可是今天我沒有 哭哭
但在外面還是有偷偷在心裡對神講一下秘密啦....哈哈

很快的....F3拜完結束馬上和我會合
我們在附近又找了間好朋友速食店休息
阿飼米粒一直吵著要玩 何維健快問快答 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很懶的剪片 可是玩了不拍就不好玩啦!!)
最後在他盧很久後...好吧!!今天就成全妳....

一人想10個題目 什麼?好難 頭腦好空
我說:可不可以改成一個一個人玩 然後另外三人一起想這樣比較快?
於是大家開始著手進行遊戲出題
一個人坐在隔壁桌看著另外3人奸笑
那種感覺很想揍人 哈哈

不過 比起邪惡度 我好像高一點XDDDD
很機車的題目或選項都我或米粒出的
但偶爾Fiona也會講出很*健* 直接被我打回的選項....
內容呢 博君一笑 都是節目效果啦!哈哈

輸的人要很乾的唱何維健的歌
結果是Fiona...因為他根本在慢答
影片先減了我們Winners囉!!!
畢竟F的時間比較長 難處理...哈哈
所以就先推出F3知何維健快問快答

第一位出場 的是 呆A
基本上 先嘗試的人 問題也比較不尖酸刁難....
以後知道要第一個了吧!!!哈哈哈
呆A是低點笑場王 什麼都要笑.... 
大致上問題會卡在D和另外一個愛蔡旻佑之前的選擇


接著換我
我的問題裡 F3出題都故意出的有點遐想空間
不過我這人十分正派 (咳咳....有誰有意見的?)
問題難不倒我....唯一弱點在....放電
這啥鬼啊....要是我會放電 今天就不會辜單一人了....


最後是米粒
回答流暢迅速 應該是冷靜鎮定王
情緒起伏不是很劇烈
但 其中說出 最讓人傷心的話 果真還是搓中傷口
1)反正你每天都在
2)妳只是我一個Fan
3)陌生人在現場會打擾我工作
 
其實真的還滿讓人感到中傷的....
所以Idol說話真的要很小心
記住!在支持的粉絲 都有可能會離你而去
不管任何原因....
不要認為任何事情都理所當然
這裡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支持3年的 張少OUT!
支持半年的 何D IN!



拍完後 大家也餓翻了

最後就在莫宰羊羊肉店裡享用羊肉大餐
炒羊肉不錯吃....
可是鍋有一點點貴 四人也只是叫個小鍋嚐嚐味道罷了...

雖然D不在台灣
但F4還是有保持聯絡 還不錯!!!
Let's Keep in touch!!
ps.D對不起,在米粒影片裡... 我竟然合成了你很醜的光頭照
D,不可以生氣喔!!哈哈哈哈 只是我很想說 快點回去你的星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