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口福的後果就是.........................月巴!!!!

現在的公司裡 
5、6月出生的寶寶好多
光是雙子座的就有四位
是這個禮拜就吃了兩次蛋糕
真是肥死了...........


吃蛋糕
困擾的除了肥以外
接續切蛋糕這個儀式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壽星接下來下一位壽星

彷彿在召告大家 *我生日快到了喔!!!*
令人覺得很負擔
尤其是在公司裡頭....

幫別人唱生日快樂歌很好玩
可是當主角變成自己
聽大家替自己唱歌(很幸福是沒錯....)
在眾目睽睽之下 許願
如此高調的行徑 說實在不大喜歡.......

這禮拜吃到目前第二名的蛋糕 第一名是上次的耶里草苺
這次是費太太  紅茶巧克力慕斯蛋糕 好吃100!

巧克力戚風蛋糕間
夾著紅茶巧克力慕斯
冰起來的慕斯 口感和冰淇淋好像
一開始以為只是巧克力蛋糕
一直覺得吃到一股香醇的紅茶味
我以為是我幻覺
沒想到問同事後 才知道真的有紅茶的成分 
讚啦!心目中的第2 我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