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會哭了 眼淚是假的....XD(感覺是很自戀的照片)

千萬不要在半夜一時興起
結果就是不用睡覺...

msn上
甜甜:你這張照片(顯示照)好迷濛
我:科科~有變態嗎?眼神?請不要愛上我,謝謝
甜甜:我覺得沒 是迷濛

我想既然迷濛 那來點眼淚是不是更好?
突然腦中浮現一張電影海報

Sad Movie 悲傷電影(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7628326)
我很喜歡的一部韓影
海報上每位主演通通淚光閃閃
挖....我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我開始查詢網路上各種教程
簡體字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可是一旦做了就無法放棄
找了好幾種作法 
做出來都很假....

哭要哭的漂亮....

決定跟它拼啦
做到天都亮了 還是沒有做到滿意的版本
最後還是先睡個覺再重新出發...
嗯....有點勉強還OK的 眼淚新手

小張好像有點不清楚吼~~~
哈哈
不過 眼睛有哭到吧?
事實上本人哭是很醜低....哈哈哈哈哈


囧......真正要哭的是*A*
因為A被我忘記了....
應該是新加坡的網友xylia 
很好心告訴我漏掉了A
噗 對不起廣大的新加坡朋友(跪)
難怪我寫完的時候感覺怪怪 噗 怎麼很短的感覺

哈哈哈哈只好又耍賤招補回來....
真是尷尬 謝謝糾正....(糗)
現在看已經是有A______A 哈


btw 無關本篇主題
D昨天為了新戲 又去修頭髮....

搞神秘只給看一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