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細~~~~!!!茶水間的情侶 好閃好閃 比我的新鞋還閃!!!!

呂孬.....今早已經學會微笑道早安了!!!!
請大家為我鼓掌 XDDDD

今天心情受到某個事件 讓人很悶
不過我已經完全想開啦!!!!歡喜~~~~~
總之呢....我想....
做自己的自己 不要做別人的自己(以前補習班老師說的 哈哈)
如果別人真的要怎樣 那我也沒辦法阻止 是吧!

中午一樣 陽台發呆 有點想唸海大郎咧~~~~
一個人的陽台沒人陪我哈啦巧克男孩 真的是好巄哩!!!!
不過我發現了令我欣喜的小秘密 哈哈哈!!!
茶水間突然來了情侶
啊細~~~~~~~~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情砸!!!!!
忍不住一直莫名地演出韓國人不爽狀 哈哈哈哈
是說自己演給自己看....很像瘋子XD


回家搭捷運時 看到紅鞋男孩
臉雖然挺可愛 單眼皮 
可是娘氣逼人 大紅尖頭鞋很令人傻眼阿!!!!

在全家被人羞辱 
同學,你也也笑得太 "燦爛" 了吧!!!!
莎拉生來被你羞辱的嗎?
架子上的 沙拉 只值16元
我好Cheapppppppppp!!!!


看到地上的sign....
彷彿在暗示著什麼
ㄟ~踩到一個垃圾 
那個沒品的人亂丟垃圾!!!!!
啊細~~~~~~~~~~~~~~~!!!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