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們聚集 早安少女組演唱會!!!!

趕完兩攤的拜拜 時間算得很準立刻前往2008早安少女組台北演唱會
這次辦在最新的南港世貿展覽館
一到捷運昆陽站就有接泊專車可以搭 真貼心~~~!!!
我們搭的專車 有很多遠從日本跨海而來的正宗御宅族
型就跟電車男裡面的人差不多XDDDD 好有趣
味道當然 有宅味!!!!
可是他們的臉上充滿了幸福的微笑 
有點傻眼之中卻能以同理心看待他們!!!
如果今天我跨海到韓國看BB 應該也是這樣的表情吧!!!!

即將要見面的是好久不見的傑尼斯J飯Amy

想當年我們認識是在2001傑尼斯Tackey&Tsubasa瀧與翼演場會
當時的她才國二 我大一
時間過得飛快 現在的她已經大二了!!!!
已經七年沒見 她的樣子變得很多 都快要認不出她了!!!
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很高興捏~~~~~
記得他日文小時候就很厲害
現在也唸輔大日文系 
喜歡外國藝人的粉絲 語言能力是最明顯的追星好處

坐在外頭看著早安的粉絲 
一不小心宅女們又冷眼了
你們的心情我懂~~~~
豬逼,春花和海大郎遲到很晚來
所以我和Kero,剛回台灣的書帆先行入場
會場很大是沒錯 可是居然是平面的
這樣根本是後面的人看不太清楚阿!!!!
反正本來就抱著聽好玩的心情
坐哪裡其實沒有很大的差別XDDDD


因為來得早 我們有拿到現場發的應援棒
藍色應援棒使用時機 第一首憂鬱的共鳴 
幸好之前演唱會聽超多次
都會哼了 以致我很融入演唱會開頭呢!!!!哈哈哈

這次來的早安少女組幾乎一半不認識
我只Follow到高橋愛,新垣里沙,田中麗奈這一代
其他都不認識 
不過前晚去拍了他們 就很自以為熟了!!!哈哈哈

這次演唱會好玩的是觀察宅男反應
我的天阿!!!!!有大叔嗨到站在椅子上跳好幾首
一直跳到後面才不見 我想是體力不行了吧!!!
我只能說 主辦單位怎麼不管制一下?


演唱會從頭到尾我們就看一群年輕的少女們在跳裝可愛的舞蹈
表情誇張到我和Kero傻眼
是有這麼多擠眉弄眼嗎?
演唱會從頭跳到尾 唱現場
這也難怪了 必須一代換一代 因為老少女體力也不行了吧!!!!!

好加在
早安全盛時期的音樂
快樂夏日婚禮
戀愛革命
戀愛熱舞站
安可曲 戀愛機器

這是每個哈日族幾乎都會哼唱的吧!!!
誇張的是我竟然會跳他們的舞(倒)
原來我真的年輕過!!!!哈哈哈哈

有融入演唱會的感覺 其實還不賴
裝嗨的程度真高
是說我本來就阿宅阿!!!哈哈哈哈


演唱會結束後
後面的一大群宅男和宅女
很嗨地喊著口號!!!!真是有點傻眼
不過就是這些人 演唱會變得更好看吧!!!
完全能體會宅男愛看少女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嘶!!!

據說他們總共唱了 36 首!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