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趕著要出去 
沒時間好好想事情
現在又到了夜深人靜的夜晚
第一次想把文章
寫在我自己的Blog給你....

星期六的深夜
我在和高個兒聊天
你在和李同學聊天
兩人都在為拉進距離而努力著
雖然你被老爸抓包了XDDDDD

知道你愛打嘴砲
"高個被追走我去找你同事理論
「混帳!敢動他喜歡的人!!!」"

但 看到這兩句話 真讓我有感動到
誰叫我容易感動 哈哈

愛情你好嗎?
衷心感謝~ 
單身再見! 
不要再相逢  by王X自編

這個真的超好笑的啦!!!
不過如果能 押韻 會更好XD
我會把他列入我愛情日記裡(秘) 
並附註是你寫的 哈哈哈(著作權重視!哈)


但我又突然想起來
你差點要寫的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呂ㄗㄗ 超級好人但是沒有男朋友"

有夠欠揍 想拿刀殺人了~~~

你這麼會掰
如果 今天你真的大10歲 真的就追你了XD
搞不好...高個兒 整個輸給你 
畢竟我們比較聊得來...噗
(只是不許亂吐.............)
整個很敢講!!!!!其實是"追殺"你 哈哈哈哈


哀~~~心情真有些受這鳥事影響
明天看到那個同事都會覺得怪怪的!!!
好啦~~~反正就靜觀其變 
不是我的我也不會強求啦~~~~
雖然希望傑森弟弟幸福 
但是也不可衝的比莎拉姐姐快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