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我要看起來比較凶狠>
比較殺>
有點龐克風的髮型!!!>

看膩自己看起親切的樣子>

夏天到
換個可以殺死小孩的髮型
順便對那些死父母來個耍狠的表情..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披著新髮型回家
老媽說"還不是都一樣"(汗)
只要長度沒變
不管你做啥髮型
我媽都會說一樣
嘴硬!!!基本上只要不是我家樓下家庭理髮理出來的頭
我媽都覺得貴!都覺得一樣!!我媽還真是忠誠!!
阿是怎樣
要等我剃光頭才會高興就是...
更機車說我是被騙錢!!! 我說是龐克風是流行他說我不配流行!!挖勒~~~
臭老頑固..哼哼哼!

來到學校的確是有小孩害怕了!!!
但也被說成"超級賽亞人"
沒錯....是怒髮衝冠!!!
去死吧!!!

ps.照片字型是模仿七的字型耶!!!
我也有莎拉's SE7EN style呢~
應觀眾邀求再來幾張自以為耍狠照
(噗~~~明明是自己想放!哈!)

整個不會抓髮

再玩老師揍人了...死小孩!!!

學Rain~~!哈哈!!

學寅成....可是我手很肥非常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