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這個充滿LUCKY SE7EN
七與七迷的紀念日
怎麼可以不共襄盛舉呢?!

台灣好不容易生出了一個SE7EN論壇
LuCKy SE7EN -Taiwan-
http://luckyse7en.ismy.lv/
一定要參一腳阿~(好久沒聽到這國小流行名詞了哈)
也很榮幸替論壇做了一張卡


原本是先做我自己要給七的卡
光是封面的點
我就點得很累
還是有按照比例畫的
要求很高~!!哈哈

卡片內頁整個要充滿心機重
哈哈哈哈哈
首先不停貼當天照
實況轉播!!
還有要告訴七我在 我在 我在!!!
最後還要Show一下我自己模仿七的字型的SARAH字樣
紅色背景也搭配整個我呂ㄗㄗ紅ㄗㄗ氣圍!!
不時地烙個韓文(其實是有粉斯專用的韓文充滿愛的字檔可以抄!!好用!!)
讓他感覺很有誠意!!!
真期待七看到卡片會有啥表情?!
想太多
只要他感受到台灣人的阿ㄗ意就好哩!!!哈


LuCKy SE7EN -Taiwan- 論壇卡片整個也是不知不覺走黑白風
七實在太適合這樣單純卻時尚的原色
我要說聲sorry!!其實我封面有個BUG!!
就是LuCKy SE7EN -Taiwan-
我寫成-LuCKy SE7EN Taiwan-橫線站錯地方了
但是我來不及改了...大家應該不會怪我吧!!(跪求)
封面照片實在帥到發癲
氣質~~~!!!非常出眾...大家要暈了!!

內頁就放我之前做的慶祝七來台紀念首頁圖
黃色很亮眼!!當然要搭綠色
ㄟ~感覺我這不是"巴西"的顏色嗎?
別生氣
我另外一張是"紅魔鬼"阿哈哈
"大 韓 民 國~拍拍拍拍拍~大 韓 民 國~拍拍拍拍拍~"

兩張CARDS(不是CARS唷!!耍冷~~)
都希望七能好好看一看
我做很久耶~~~!!!哈哈哈哈
不要臉的我
整個在卡片裡叫"Obba~~~~"叫的很爽(我以為我是靜書阿~)
所以...
其他七迷快動起來
一起讓他感受一下
我們不是"石頭人"(感覺很像台灣翻外片名)哈哈


.........剛剛一時突然大心虛起來
我要給Eddie的生日卡
做好還空白沒寫勒~~~!!!哈哈哈哈
生日禮物整個可以當明年的禮物了
狠過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