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放課後
大家總是聚集在台灣肯德雞"二十一世紀炸雞"
組成"Y2K數學學會"
居然...在畢業之後二十一世紀炸雞竟然就慢慢在台灣消失
就跟十多年前台灣也有個風迷全球的"三一冰淇淋Baskin 31 Robbins"
同樣地發生一樣台灣失蹤記
沒想到在多年後
消失的21.31竟然大復活~~~~!!!
台北縣中和市環球購物中心JUSCO B2回來拉!!!

喔耶~~~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和我姐還有Kero都興奮極了!!!
記得在韓國在寒冷的冬天也硬是要嚐一口

韓國仁川機場三一冰淇淋Baskin 31 Robbins

多達31種口味以及幾種季節限定口味任你選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挑了!!

大球90
小球65
大雙球158
小雙球110
遇到每月31號雙球冰淇淋打69折
(以前在台灣是每月31號一球31元!!)
目前特惠買兩雙球送一球唷!!
價格或許有點貴
但是因為本人有特殊感情
整個就是很愛!!!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吃就看看倌們自己決定拉~~~!!!

冰淇淋可麗餅
奶昔
漂浮星冰樂

各種冰品搭配方式任你挑

左為台灣版................................................................右為韓國版.................................................................
冰淇淋夾心餅和韓國不同的是
韓國是直接搭配好
台灣可是可以現作搭配你喜歡的口味耶~~~!!!好讚唷!!!

而這麼多口味和樣式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挑了拉!!!

於是我挑了在韓國沒吃過的漂浮星冰樂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重點根本是跟七一樣就爽拉!!!

SE7EN 2003代言韓國
三一冰淇淋Baskin 31 Robb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