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07七迷一起 Happy SE7EN Day!!

不知道什麼時候
SE7EN月SE7EN日已經變得如此特別
只因為有七
SE7EN這個數字對所有七迷來說
特別敏感...7無所不在
就跟6給我的意義一樣
6月6日是我的日子
7月7日是七的日子
(順道一提3月3日是羅南的日子哈)

所以為了慶祝這天的到來

七的韓文第三張也要改版
雖然已經買下這張韓版CD
可是一聽到裡面的內容物實在是太吸引人
不得不買阿~~~居然有兩隻七的公仔
你知道這是多麼珍貴嗎?!
感覺是非買不可了..哈哈有錢真好!!!
就當作是我6月6日沒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改成7月7日的紀念禮吧!!!開心~~~~

既然這樣
那我來點播一首可愛的歌送給七
他在我心裡就是那麼可愛...
歌名: 可愛

演唱者: 長得是低音男卻令人意外的高音男 金鐘國
演出者:金鐘國+SuperJunior
(偷偷說我被金頭髮的表情電到!!但是僅只這mv唷!!哈哈)
歌詞:

即使這個世界有很多困難 一看到你
就像一陣風吹過心靈
這就是生活吧 這就是幸福
現在我才領悟到

一天心情煩悶 一看到你
就像一束陽光照進腦子裏
這麼驚人的就是愛情吧
不後悔我對你的等待

怕像上次的愛那樣流淚 所以猶豫過
沒有哭鬧等著我的你
悄悄走到我身邊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你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得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讓你幸福之前
我先會愛護自己
我自己看著自己的樣子
都絕得是個不錯的傢夥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你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得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Oh Na~
Oh Na~
一切都很羡慕我
不能忍受 我們這樣相愛著
ooh 答應我一件事情 直到世界的盡頭
只許在我面前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