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阿呆...我的新名詞!!

以後當你的孩子問你 
媽媽(爸爸) ...
什麼是處女(男)?
什麼是性經驗?(害羞以淺色處理)

你們會怎麼回答勒.... 


我以為這個問題要到我當媽媽才會回答到
沒想到這麼早就遇上...
涉世未深的我
結果連整了還傻呼呼的
還是被小朋友整...

事情發生在看完我blog某篇回文後....
我立刻就丟了訊息給J姓學童
以下是和某位J 姓學童(保護未成年 以馬賽克處理)的msn對話
我:我不想當老處女哈哈

J姓學童:什麼是處女?

我:ㄟ....讓我想想
你要聽我認真回答還是 哪種
(剛好在跟寶妮講麥克風 立刻求助 不過兩人都不知道該怎回)

J姓學童:都說 哈哈

我:狹義 就是沒有性經驗的女生

J姓學童:
性經驗 
↑ WHAT?

我: 怎麼辦.....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J姓學童: 是不是又要來老梗 你以後就會學到
(開始懷疑有點被整 但又想應該沒那麼壞吧
到時候老師如果講太明 又好像污染了小孩)

我:厚!!你知道齁 我臉紅了 可惡

J姓學童: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知道大人都這樣說
(小孩裝清純阿~~~~~~~~~~~~)

我:就是阿....男生和女生阿
(支烏其詞 汗)

J姓學童:這是18禁嗎? 

我: 對

J姓學童:那別說 我會被污染

我:哈哈 我都要認真回答了

J姓學童: 哈哈哈 好吧納不要說好了  那用講的
(不會吧.....要用講的?!)
浪.................................J姓學童 想要與您通話。回應 (Alt+C) 拒絕 (Alt+D)

我:講的?!不行我說不出口
我占線 我正在跟我同學講 哈哈哈
真的!!!他有聽到你的鈴聲

J姓學童:好像真的很18X

我:我用打的好了

J姓學童:深色18X還是淺色18X

我:好難講哈哈哈
男生和女生心理及生理成熟以後會一起做的事情...這樣回答滿意嗎?
你真的難倒我
      
J姓學童:接吻喔

我:再深入一點
(不是那種"深入".....)
        
J姓學童:蛇吻?
(舌吻也知道?!)

我:也不是耶 你應該看過愛情電影吧

J姓學童:抱?沒興趣

我:床戲會做的事情 比抱還要更親密

J姓學童:?  
脫光光抱?

我:恩 是低....你下次可以問你爸爸 哈哈哈哈
(想說推給他自己的爸爸解決哈哈)
我不想污染你哈哈
如果用英文會比較含蓄嗎?
你讓我提早面對這件事情 我還以為當我孩子問我時我才知道要怎講

       
J姓學童:F***ING?

我:恩 應該說是MAKE
        
J姓學童:?
坐愛心?
       
我:make love

J姓學童:哦~了解 對啦 我被老師污染了
要告老師 哈哈

我:唉呦~老師也很單純
快把訊息刪掉哈哈哈 清除訊息
我怎覺得有種被整的感覺 


J姓學童:哎呀~被發現了 花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狂嘯ING 

我:可惡我哉在小孩子手上 
你這死孩子 

J姓學童:想著老師不知所錯的表情
就覺得好笑 
 
我:嗚嗚

J姓學童:不好意思,我嬴啦 
(............)
 
我:我還怕你被我污染 我真的有認真思考耶 煩耶 

J姓學童:對不起啦 
(來不及了死孩子!!!哈哈哈哈)


蛤想說師者 傳道 受業 解惑也
當時寶妮提供我意見也是 
你上國中就會知道了
(感覺真的很老梗)
或是 你不知道有種東西叫知識+嗎?

最後認真回答是被整....
不甘心....而且我回答完還全身發熱 立刻開冷氣降溫
唉呦.....我還自以為我自己很聰明
哈哈哈哈 但在這部分真的是白癡了....

結論
我真的很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