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師的愛心筆記試題和小禮物

昨天讀書會
安大師給我和KERO就甘心韓檢筆記加上試題
拿到手上都要哭泣了~고마워요♥

雖然我很喜歡韓國 喜歡韓文
更喜歡我的韓文老師
只是因為缺乏練習 我真是韓文苦手

安大師為了九月韓文檢定考試TOPIK的來臨
特別親自撰寫韓文重點筆記和試題
超感動的啦!(淚噴)


 
另外 還有之前她去韓國買給我的單字本 原子筆 和書籤

超可愛喔!上面有小皇冠 我們是VIP!
他說因為很便宜 所以一直害羞拿給我
幹嘛醬!超實用~我還有點捨不的用耶(羞)


不過 除了減肥外
最近壓力很大 連作夢都夢到考韓文檢定
只是夢裡我通過考試咧!
不是有人說夢跟現實是相反嗎?(嚇)
 
如果有這些愛心筆記
還考不好的話那不是太對不起安大師了!ㅠㅠ
得更努力來報答她囉~A ZA!
  

提外話
剛剛發現在文章分類裡
竟然有讀書會的分類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