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像好多了!

說實話
在爆肥+相機壞掉 的那一段時間
很不喜歡拍照
常常關注我的人應該會發現有一陣子
如果沒必要我個人是不大出現在Blog中
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自己看了噁心

有時候必要
也會修修臉 這裡弄小一點 那裡弄大一點(不要想歪哈哈)
讓照片看起來比較舒服
千萬不要傷害了你們的眼睛

不過最近瘦了一點
可以不用修片讓我輕鬆很多呀!
也漸找回愛拍照的感覺
拍照也比較不會NG


人的問題
果然是最大啊!




剛剛運動回家
累趴在沙發上
 
我爸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怎瘦成這樣 臉都凹下去(台語)
 
我:屁咧!阿爸你最近眼睛要去看醫生!


不像我媽高標準
到現在還覺得我沒瘦
是怎樣
我衣服都從緊身衣變垮衣
她還是覺得我沒瘦到!(生氣)
我覺得我媽比我爸更需要看眼科


 
女兒果然是爸爸前世的女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