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值班中
好無聊...
一大早都沒人在線上陪我聊天
很想睡覺...

大插撥~~!!!
天殺的SHOCK....
剛剛星期六上課的E姓小朋友
放學之後和我聊了一會
今年也剛國小畢業的他 要去美國念一年的書
是說他之前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的事情
我還以為只是那種純真的愛...
沒想到今天一問....竟然進行到二壘(也就是kiss)
我的媽呀...原來我不僅手空著
竟然連 嘴唇也空......
真的是白活白活!!!!
我的人生也還是繼續以開玩笑般的活著...

昨天晚上宅男宅女聚會大成功
等到照片到手我在跟你們聊昨天好笑的事情
我們真的好宅!!!哈哈哈哈哈

下午要去參加婚禮
天氣好熱
將來我一定不在夏天結婚(等你有男人再說!汗)
熱死人...飆汗Bride也太糗!!!哈哈哈哈

原本預定的九份行
因為布丁生日不慶祝會被殺
然後也沒咖陪我去
鐵定泡湯....poor!

陽光 沙灘 不是比基尼 是三角(泳)褲哈哈哈
(阿...好害羞~~~~哈哈哈哈)
海灘行 下禮拜就有貢寮音樂季耶!!COOL
很矛盾的心情
討厭人多 但又想湊熱鬧...
嗯 考慮抗抗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