幌子姐姐,我拿到白For了!!!只是....600元要補貼....好機機!!!


昨天我弟把白For拿回家啦~~~
歐耶!!!好白好白 是跟大同兄一樣的情侶鞋
照片暴露了我的鞋號
8號 是女巨人穿的鞋嗎?
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穿大鞋啦...
人家還是 小腳女→屁!

拿到鞋很開心啊...
我一個人做在地上 整理鞋帶

我弟教我如何整理鞋帶才會好看的方法
由外往內穿 
左邊的鞋子 往左走的線要壓往右的 右邊則反之
然後一邊穿一邊用鞋撐會讓型更挺!!!!
我領悟力很差!!!我弟看不下去 卻又不想幫我
因為...............沒錯!!!純情少男在和女孩聊天

完全幌子姐姐又立刻被當*笨*梗用→我弟這ㄐㄧㄢˋ人!!!

我弟利用我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變成好弟弟
然後現在又變成專業鞋店店員→跩屁!
不過看在鞋子份上
原諒你....

為愛瘦身有成 原本百公斤 現在90kg...
臉都變尖了...肚子都沒了...

現在 連原本沒有空隙的手環
很鼓溜 自由自在地在手掌與手軸間滑動.....→我弟又更得意了!!!

早上也很歡喜的把閃亮亮的白鞋鞋穿去上班 
好開心喔!!!!





下班後和Kero經過士林
兩人一起把BB的日單MY HEAVEN 買回家啦...

買CD有送海報喔!!!
正好我姪女那天 把一張BB撕破→阿姨心痛痛!!! 
這好這張馬上來遞補!!!哈
一進店裡 也好巧不巧正在播放
我要哭泣了...台灣唱片行終於有BB的聲音了
雖然是我不喜歡又很貴又不精緻的台版日文單曲
但為了下一張 以及未來BB來台的機會
我還是敗了!!!!→沒關係!!!努那開始賺錢養弟弟了 哈哈

除此之外 BB最近在台灣露臉機會變高咧...
俊表大人的福....
現在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們帥氣的Power Rapper T.O.P崔勝胘

緯來戲劇台每晚11點 老大的千金
由請一攤 楊東根 飾演

還有俊表大人李敏鎬 青澀模樣
不過他只是小配角 
校長的沒用兒子!哈哈
所以那時我很看不起他 喝喝
有機會請轉過去看T.O.P真的非常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