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中獎率高?!其實名字出現都會讓我 很害羞....

最近一直被阿飼米粒虧...
說我在中D回應的推特獎率很高
→的確比我中樂透或統一發票對獎機率還高 哈
可是....你沒有嗎?(學D口氣)
 誰昨天才中獎的....

F4也順便跟我抱怨...
最近上我無名曝光率很低
哇哈哈哈哈哈
難道D也是?!
所以他故意回我XD→妳自以為喔!!!


原來D明天7/1才要開拍....
官網行程寫假的→何維健你騙人!!(指)
好啦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新手* 一起加油喔!!!
我在工作都會想你的→那會不專心啦~~~
D要開始變G了
新戲愛似百匯裡飾演學弟阿基G

其實我也G ...
因為豬逼都叫我呂G(=呂姿)...豬逼真的很G車!!!


是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J的關係
這幾天晚上同時在線人數也會衝到10多個人
平常同時5個就了不起了耶!!!
感謝大家收看
這也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你們說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