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綠橘 的 不可取代性?!

公司樓下早餐店前
門口鸚鵡們有排班
這陣子 
土耳其綠 出現的機率變多
黃綠橘 難道要被取代了嗎?
雖然喜歡土耳其綠
黃綠橘比較喜歡和我聊天
最近在訓練牠講"obba~~~~~!!!(韓文:哥哥)"XDDDDD

有個囧事
聽到不知該爽還是該哭
早餐店阿姨?姐姐?
每次在我要拿錢給他換早餐時
他都會叫我"妹妹"
...........................其實已經年紀不小了
還被叫妹妹會覺得有點尷尬
雖然心裡想被這樣叫XDDDDD

像今天早上幸好不是高個
而是他的主管站我旁邊買早餐
他1聽到早餐店阿姨叫我妹妹
立刻轉頭過來 看了我1眼
怎樣啦!!!!不爽唷!!!手槍大叔!!!!
(噗 這是我和海大郎給他取的名字 
由來是因為有一次他從公司出來 
褲子一整個沒穿好 襯衫也沒ㄓㄚ進去 
很像剛剛打完gun的樣子 我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