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德國4比1K.O.英國!!!!!!!!!!

今年世足賽 除了盲從太陽支持泡菜國外
剩下我完全沒有喜好
話說小時候一直很愛金髮碧眼歪國人
當時真的很瘋
一開始是支持超強巴西 後來是因為貝克漢支持英國
可是.................
現在是怎麼了?好無感.........
我想是之前BZ羅南的緋聞讓我完全對歪國人死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說哪國誰誰誰多帥
喜愛帥哥的我 怎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哎呀!!!!!!!!!!!!這樣看比賽很沒有動力耶!!哭哭
不像海大郎(爆料)為了他的菜可以2點半爬起來看球賽 超拼的耶!!!!
等等2點半有阿根廷~~~~~

上面的圖 是剛剛一邊看比賽一邊畫的
沒有特定畫誰 
只是很無聊就亂畫 哈哈
原來足球上面的黑色 不是六邊形
哈哈哈哈 畫足球還必須要有觀察力勒!!!
憑空亂畫會格子歪掉 噗




雖然這樣說........
我還是會湊熱鬧看個比賽發露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