어머나~被지나 성샌님念了 噗

今天初2級韓文課最後一堂
班上有8個人 有一位同學要離開了
人數不足 有可能開不了班耶~~~哭哭
不過暑假到了應該會很多人想學韓文 快來加入我們!!!

韓文課程越來越難
常常作業都是臨時抱佛腳
星期六才爬起來寫的
今天我一不小心睡到12點
花了2小時才把很多的作業寫完 然後念要考試的範圍
這樣囫圇吞棗的學習 達不到好的成效
而且作業被老師改到很多文法的錯誤
其實我不是不會 而都是粗心大意

지나 성샌님 :자혜씨少看很多電視,多學點韓文!

因此 被老師唸了一頓 哈哈
好啦下次我會乖乖的早一點唸書
家裡誘惑實在好多 根本看不下去阿!!!!
是說好久沒被**老師**罵了 真是懷念當學生的滋味呀!!!(犯賤)





下了課 和海大及Kero君一起去無印良品逛
發現有一款王子麵是泡菜口味
泡菜耶!!!馬上買來吃吃看

不過我不是很推薦 噗
泡菜味不重 有一點點辣 而且也有點鹹
口味不是很優囉!!!
只是看到泡菜兩字就攤手............哈哈哈哈



相較之下
我們台灣的餅乾 孔雀香酥脆 越冰越好吃!!!!!!!!!!!

巧克力口味 絕對要冰在冰箱很硬之後 再拿出來吃
我只能說.........超讚!!!!!!!!!!!!!!
莎拉五顆星大推薦阿~~~~






btw,今天世足韓國隊輸給烏拉圭
原本那一分踢進時
我都在家裡大吼大叫
我媽還罵我神經病
不過現在他們要打包回府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