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天母中山北路六段MOS的氛圍 

上一篇 照片裡放了一塊餅乾 
結果忘記說為什麼 
一定是打瞌睡睡到天昏地暗 
還不是那天下午我肚子超餓 
想說偷吃公司裡的存糧 
很高興地看到還有餅乾可以吃 
就像沙漠中找到水一樣 興高采烈地打開來咬一口 
沒想到它.....................ㄖㄨㄣˋ去.....
不能吃了 頓時彷彿被雷劈到 
幻想畫面是雙腿膝蓋墜地 
然後背景全黑 
燈就打在我的身上 我說著 "難道肥胖的人 連吃一塊餅乾的權利都沒有嗎?" 
上頭傳來的謎之聲 " 沒~~~~~~~~~~~~~~~~~~~有" 
非常想哭泣 

最近不是說在看 Kowei假面國的奇蹟 嗎? 
真是太有Fuu了 
感覺書裡的對話 有好多我的台詞 
雙子座的Kowei道出好多我的想法 
一再咀嚼 值得回味 
學人精的我 連中午吃的東西 也和主角Miluku阿卡一樣

鐵路便當加一瓶鮮乳
有媽媽的味道 中毒很深 很入戲

話說我昨天學人精 一個人坐在在摩斯漢堡裡看書好像有點 GUGGI (書裡的笑點?!枯寂!) 
很喜歡天母中山北路六段MOS的氛圍 
人不像天母東路那邊多 很安靜 而且很多說著外國語的人們在對話 
牆上也有很多MOS清新風的圖案 
而且MOS的S是SUN太陽喔!
很容易就喜歡上這裡...
重點是可以叫杯便宜的飲料吹冷氣XD


公車上前方有和我一樣 穿著 卡其色褲 的的 "偽建中" 大安高工男 
長的有點台 難怪一眼看穿不是建中生 
ps.建中也不完全是宅男喔!!! 比如說 我 偶像爆肌志寬! !!!
哈哈哈還真有點想念他!!!! 
旁邊坐著一位上班族 我好想對他唱"努那ㄋㄡㄇㄨ一包藥(韓文)=姐姐真漂亮" 
開始懂了! 難怪有些弟弟抵擋不了熟女姐姐的魅力XD

晚上和Kero運動
看到公園裡的女廁 竟走出來一對男女
難到是....傳說中的4腳動物
Kero說"應該不會吧~那女生穿褲襪 看起來很熱也不好脫"
我說"你又知道褲襪下沒破洞嗎?XDDDDDD" (我好低級)
肥子在公園認真運動
卻總是會出現一堆台客壞學生或是討厭的摸腿情慾男女
讓情砸二人組不得不放聲高歌試圖干擾XD
哎呀呀~~~真是礙眼惱怒!





這好像不知道是第幾次....
打到一半 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