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團團與圓圓啦XD

今天大姐和二姐特別請假
說是要帶姪女小芩兒去動物園看貓熊(記得正確說法是貓熊喔!)
如果我這閒人沒跟去
鐵定被說成壞阿姨...→我姐很機車
所以我去了XDDD 其實好熱好懶阿!(我媽就說要呆在家裡睡覺)

幾百年沒來動物園 上次好像是國中的時候
天啊天啊!!!事隔十幾年....
歲月不饒莎拉!!!

動物園非假日遊客不多 幸好→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老天爺雖然大太陽 但只有小烈的程度而已
勉強可以在戶外撐一下
熱的受不了就跑到冷氣房裡避暑

小芩而年紀小 體力沒那麼好
基本上帶她來動物園玩 
看完台北市動物園主打三巨頭
貓熊 國王企鵝和無尾熊就差不多了!
首先我們當然就到目前當紅的貓熊館參觀

看看紅星團團和圓圓到底是多可愛
天氣熱兩貓熊竟吃起冰塊+竹子
一邊憨食的模樣 超討人喜歡耶!!!

說假日人不多 但隊伍人潮仍是絡繹不絕
工作人員還是一直趕趕趕
真不敢想像假日會是怎樣的情況

大陸來的貓熊雖然可愛
但也請別忘了我們的 V領兄台灣黑熊XD

黑熊說:雖然我黑掉了 很醜沒有貓熊可愛 可是我很溫柔!

接著搭乘遊園專車到另外一區→痾要搭專車一趟要付5元....

上面這區主要有另外依位明星動物 國王企鵝
在與國王企鵝見面前
半途中我遇見了我的好朋友青蛙Kero君

眼睛還真大
旁邊也巧遇 廖添丁的好友XD紅龜

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在行俠仗義嗎?
哈哈哈哈哈哈
粉紅色的龜..........感覺好......(沒事 別想歪)

好啦不鬧了....
來到國王企鵝館 人氣果然少了些

但這一館好涼爽XDDDDD 冷氣可以開強一點
門口的企鵝雕像 
讓我想起新加坡的動物園門口也有一堆企鵝...→硬要扯一下

全世界最高的帝王企鵝95公分
目前阿...小芩兒還比它迷你喔!!!

時間接近中午
我們搭回入口附近 先在麥當當稍作休息

看到老姐當媽好辛苦
孩子雖然可愛 但如果要我當媽 好像完全還不行阿!

最後是來自澳洲可愛無尾熊

一整個就是很懶散的動物
整天抱著尤加栗樹 抱很緊
就像離不開母親的孩子般
偶而打個哈欠 也是真古錐....

動物園的廁所真有趣
配合小孩的TONE調

連門上都有可愛的動物插畫
小小的兒童專用馬桶超可愛...

廁所門口 的 噗噗黃金藝術POO ART
哈哈哈哈 很可愛的便便裝置藝術

怎麼跟屎先生合拍 
我們都好搭

牆壁上各種便便 都很可愛 
最好笑的還是海棉寶寶便便
看起來就很傻!!→跟我一樣 所以很搭= ="

重點逛完了 動物園之旅就結束了!
歐耶~~~哈哈哈哈
我實在很怕曬黑阿...
而且不想看到一堆情侶逛動物園(情砸)

避免週五下班人潮
趕在三點多就回到天母了...

然後最後以消暑的冰淇淋
做為這一天清涼的結束!!!
有阿姨的小芩兒真幸福啊....→我自己說




ps.由於小芩兒長住奶奶家
奶奶都看民視娘家
所以我每次只要學片頭的"娘家"口白
小芩兒都會笑開懷 哈哈哈哈
聽說他還會哼唱主題曲和片尾曲= = 

一歲10個月正在呀呀學語的她
我只要說出"建民 建弘 麗君 家芬(娘家人物名)"
小芩兒就會附和...不然就說"娘家"
真的是很好笑....跟阿姨就會學到有的沒的 所以說不要讓我帶小孩 我沒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