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一大早YAHOO首頁 新聞頭條 
一眼就覺得某幾個關鍵字在閃!!!
看了覺得很想殺人
是怎樣....在提醒我們嗎?
可惡....眼睛很  不  舒  服...

竟然默默進入可怕的 適婚年齡(反胃)
那不就代表 我是熟女(吐血)
突然想起某天我對我媽說
"媽~我認為沒談過戀愛的人
不管幾歲 都還是小孩子"

結果我媽說
"ㄇㄟˇㄍㄧㄢˋㄒㄧㄠˇ(台語不要臉 有種戲謔的表情)
我在你這年紀 就跟你爸結婚了!"
(我媽當年算晚婚)

對我來說
我覺得 談戀愛轉大人 非常重要的KEY POINT!
即使年紀到了一個程度
沒有戀愛經驗 根本是白活 
人生還停在幼稚園....阿...

我是活在大人身體裡的小孩
需要一個天使 將我的靈魂抽離
換到新的軀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