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罵髒話拜託~!
ㄍㄢˋ死變態
入侵我MSN帳號
詛咒你....去死啦!!!

剛剛我吃飽飯不小心再床上睡著這一段時間
原本我開著的MSN已經登出
我心裡就覺得怪怪...
結果就有一個朋友在我上線問我
不是要傳內衣照片給我
?????????????????
整個人充滿疑問
結果朋友打電話跟我說我MSN被入侵了
而且那個死變態還跟我朋友說我要買內衣
叫他開視訊給死變態看
最後還想叫我朋友穿
可是我朋友雖想說是女生但是還是不答應
結果那死變態就離線了
超不爽的
害我馬上去換密碼
我朋友說他覺得那人是認識我的男生
但是我相信我身旁沒這樣的壞蛋
我希望真的沒有....

以後大家就算是朋友
如果再MSN上覺得對方怪怪的就先確認是不是對方
不要再像我朋友一樣受騙了
如果顯示照看的到也請認明呂ㄗ本人照或是"男"偶像照
真是心情又被這你他馬的爛事件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