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是個神經質什麼事都要管的人
我總是要他看開
告訴他孩子有孩子的命
偏偏他就是無法隨性

大姐生不出比比 她操心
二姐剛剛和男友分手 她操心
我找不到工作 她操心
我弟一直是麻煩 她操心

剛剛晚上12典我姐和男友分手後跑回家
和我媽抱頭痛哭
我媽怨嘆著大人說的話我們孩子總是不聽
說我姐現在年紀都要結婚才被Get out
(對不起~我媽烙了一下英文不標準.雖然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我
還是偷偷笑了一下...超沒禮貌!)
白活23年無愛生活的我也無法有意義的安慰
只是在一旁發呆

而我自己都自顧不暇
對於工作的找尋
很慌很慌
每天也開心不起來
勇士打電話給我總是問我"呂ㄗ你聲音為什魔聽起來很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
沒有一種安定的感覺
現在每天面對父母坐在餐桌前吃的每一餐
都覺得自己好罪惡....爸媽對不起~!

整個人超無力....
不知道還能自己騙自己多久
又無法裝做若無其事
我討厭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