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陳綺貞 [九份的咖啡店]

(忘記跟大家說 她和我6/6同天生 
資料上報錯戶口生日晚一天 不過怎麼會差那麼多)


寶妮看了我的九份文
果然被罵很遜!!!
沒辦法阿...我就台北俗!(台)
又沒人要陪我去...
自己去好像自閉兒

剛剛問了Mavis九份好玩的去處
和寶妮回答差不多
好像就美景和老街
然後我接著說
"我想喝 九份的咖啡"
她說"會不會太多....."
三秒後我笑了!!!

哈哈哈哈是 [九份的咖啡]
不是 [九份] 的咖啡
不過很好笑阿!!!哈哈哈
笑點有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