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越來越熱 好難呆在陽台邊看風景 

天氣 
它 
剝奪我站陽台發呆的樂趣 
頂多呆個5分鐘就不耐煩+不耐熱 
站在室內看外頭很像瘋子 ..................... 
其實 只是想 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何時我也變捷運上的文藝少女 竟看起書來... 
希望可以改善我買書卻不看書的壞習慣
所以這幾天沉浸在 Kowei的假面國
一邊著故事的內容 隨著劇情的起伏
我 笑了
居然在捷運上揚起變態般地嘴角
我想旁人一定會感到不酥湖吧~~~~

晚上在士林附近
看見路旁有一位先生 
他的嘴巴腫的跟頭一樣大
就像有兩個頭在臉上
不小心瞥見一眼後 
我就不敢+不捨再看
內心一股悲傷襲面而來
用那樣的臉孔 去面對這個社會 
我想他的勇氣1定非常的堅強
而他背後的故事 又是我們多少人能承受?!

喔~不! 我... 
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
1雙眼睛 而且還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雙眼皮
1個鼻子 雖然跟成龍大鼻有點像 
1個嘴巴 不太薄也不態厚的嘴唇
媽媽生給我這樣一個"端正"的面容
要絕對地 心存 感謝!!!!




gosh... 
我又寫Blog寫到睡著....
趴在電腦前醒來時
一整個腿麻手麻
可痛死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