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韓國買的紫色幸運草掉了 哭哭....但卻抓到假 蜜蜂....


最近這一兩天因為運動太累
洗完澡後 處理圖片
一邊弄一邊打瞌睡 都沒更新 沒來碎碎唸

不過這一兩天也沒啥趣事發生

減肥計畫持續進行
但今天站上該死的體重計 竟然沒瘦
真的極度懷疑我家體重計有問題(氣)
減肥是一長久累人的事
我就說吧!!!!不要隨便站上體重計
不然就會很灰心說.....

決定在減肥期間戒掉愛喝奶茶這玩意
早餐也不行喝
改喝健康的鮮乳或是木瓜牛奶
目的是減肥的同時不讓胸部也同時減掉了XD
我可不想當"壁女"
要當和恭子妹妹一樣的"山女"

最近很愛看女生穿削肩的衣服
覺得小露香肩好SEXY!!!!
其實.....我........也想嘗試但也不想讓別人吐(真是矛盾 哈哈)

前幾天小老鼠丟給我一本很Shock的相本
是一群美國留學生的淫亂照 火辣辣
聽說很多人離開自己的國家就會變了個樣子耶!
而我....開始覺得.....是該認真存錢出國念個(書?)XD
在本國銷不了的貨(我)
搞不好在國外變成搶手貨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
btw "重色輕友"的傑森弟弟 暑假又要去加拿大唸書 
真好 超級羨慕
這次住外面 可別亂把小洋妞呀.....13-year-old Kid!!!

端午節過後 明顯感受夏天的到來
每天感覺自己十分燥熱!!!!
火氣也有點大
需要來1點降溫的東西啊~~~~~
所以那天我洗了冷水澡
不自覺地
也發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嘶~~~~~~"的聲音
覺得自己有點變態XDDDD

這陣子在思考1個問題
上次和海大郎,豬逼,Kero討論"我是自戀的人嗎?"此議題
他們三人馬上都投了
"呂ㄗ是自戀的人!!!!"一票
噗................害我真覺得自己好像很自戀
可是自戀的人怎會沒有自信?!真是矛盾
不過我要說的是.......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名言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別人怎麼會喜歡你?!

所以 還是先學會自戀吧!!!!
附贈呂莎拉最近拍起來滿意的一組自戀自拍XD
感謝TOSHIBA自拍手機 超讚!!!!哈哈哈

左臉比右臉好看....
我喜歡 殺人的眼神 臉要很臭才行....
不是變態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