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呆A送給我可愛的小黃傘喔~

今天呆A帶了一把小黃傘 
鮮黃色傘面 上面有很多可愛的人物造型 
整個看起來超有活力 
是南西店二十週年和「0416X1024」合作的贈品
也是我倆都喜歡的臺灣設計品牌!

呆A看我很喜歡 且他有兩支 
於是就把它手上的送給我 哭


另外搭配
這次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0416X1024的後背包
打八折以兩千八百多元購入
對窮酸我來說是個貴包拉!
不過他可是要陪我一整年的時間 所以多花一點錢OK的!

0416X1024
小黃傘與後背包
讓我們一起到澳洲吧!
 (跳雷哈娜Umbrella ella ella..eee )


不知道是不是距離要離開臺灣的時間越來越近
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頻頻作惡夢
一下夢到睡過頭找不到工作
一下夢到我的眼鏡大斷掉 從中間 從旁邊 斷的很乾淨噗
醒來後 好驚恐!(拍拍) 

這些夢皆能反應我目前的心理狀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說得一點都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