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四面佛廟佛像金碧輝煌 泰味十足!

相信臺北人大概都只知道臺北六福客棧後面的四面佛寺
並不知道彰化也有一家很大的四面佛寺吧!
大姐和姐夫自從因為數年前生子及事業問題
因緣際會來到彰化「石牌」附近的四面佛寺(我家也在石牌啊!哈)
http://www.smf.org.tw/

後來真的求得我的姪女芩芩 姐夫的事業也一帆風順
想當然爾 夫妻倆變成彰化四面佛的忠實信徒
一年總會下彰化好幾次

當年第一次我也和大姐一起來到這裡 也祈求我想要的愛情!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誠心還是怎樣
甚或是佛祖們覺得我沒救了~因緣至今尚未出現 噗
中間這幾年覺得有點失望 所以也沒和姐姐們一起去膜拜

一直到前幾天姐姐們們說要去
心想不如還是在去一次看看好了 
藉此詢問這次打工度假的一些建議 而且要很誠心 哈
 
起了一大早和二姐來到汐止和大姐家會合
一路風塵僕僕來到彰化 景物和多年前似乎沒有變化
有種久違的熟悉感
 
天氣很熱 但仍有很多信徒來到此地祈求平安 
這天現場且有滿多泰勞 拜拜的時候都會脫鞋子 這應該才是正確的拜法吧!


四面佛是主宰地球萬物的大梵天王
每一面的佛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事業」第一面:求生意事業興旺
「愛情」 第二面:祈家庭婚姻美滿
「富貴」 第三面:盼發財富貴利祿
「平安」第四面:保平安福慧功名


針對未來旅程 特別向其中兩面佛求了籤 
希望祂們能給我一點旅行建議

首先我來到第二面問「愛情」
一看到籤詩
「韓非入秦被害」
慵飛野鶴自投籠 欲舉鵬霄落陷中
南北東西渾障礙 此身憔悴恨無窮


籤詩淺解:
猶如懶飛不馴的鶴鳥自投羅網 原本意欲沖天 不料卻深陷其中 
天地雖大卻四處都充滿了阻礙 導致委靡不振 悔恨不已 


建議:
進身不得 退步而行 命運乖蹇 切勿交爭
此籤野鶴投籠之象 凡事守舊留心


解籤老師 非常簡潔的解釋:
愛情 充滿陷阱與傷害 凡是小心唯妙!

 
就算我國文再不好 但看字面直覺就是下下籤 冏~

而且感覺有雙關語「韓」非,不要韓國人 噗
 
突然回想起龍山寺那時抽到的籤給的建議好像
天啊!默默地不謀而合!
也許那支「 一見佳人便喜歡 誰知去後有多般 人情冷暖君休訝 歷涉應知行路難 」的籤
真的在講愛情嗎?(慘)
當時解籤老師最後的結語很恐怖 
他是說也許連原有的一點自信都會整個被擊垮KO=導致委靡不振 悔恨不已
太可怕了!太容易相信人的我 這方面我一定要特小心才行!(握拳)

哭哭 愛情籤好恐怖 但幸好沒有兩支簽都很慘拉! 
雖然四面佛有四面 每面都可以求
人我覺得不可以貪心 逼自己要選擇 只能再挑一面問

畢竟有時候知道太多的話反而會混亂內心
在事業與平安我掙扎很久
感覺在旅程中「平安」最重要 抽了籤也會找到旅程中所以發生問題的解答
包含另外三面的重點  最後決定就是「平安」了!

抽到的
籤詩:

邵康節定陰陽」上吉       
陰陽道合總由天 女嫁男婚豈偶然
但看龍蛇堪運動 熊羆叶夢喜團圓

籤詩淺解:
陰陽和合因果交替循環 這是自然不變的道理 男女之間的姻緣婚配難道只是巧合?
且看龍騰蛇行交會之時 吉夢維何?維熊維羆 這是很好的吉兆啊

建議:
營謀皆遂 婚姻孕男 資財積聚 更吉田蠶 
此籤陰陽道合之象 凡事和合大吉

解籤老師 非常簡潔的解釋:
若是要賺錢 這正是時候!


在網路上查到的籤詩全解覺得非常有意思:
此籤有「一探究竟」之意
鼓勵當事人 保持旺盛的好奇心 
須知很多事情雖然看似錯綜複雜 但詳加深入了解之後 便會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凡事窮究源頭 用心體會 細心觀察 深入探討研究
必能看出其中的奧妙 進而消化吸收之後 轉為自己的一套做人處世之道 再推己及人
唯有自己親身去嘗試、體悟出來的道理 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智慧


雖然對我來說抽籤的好壞 上面的文字永遠只是當作參考或建議
我相信命運還是操之在我
但平安抽到吉籤確實讓我心安定許多!
畢竟前幾天因為自我壓力都在作有關打工度假的惡夢呀!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保持初心 
變成更好的莎拉:D!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