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相信 你可以的!

剛剛老姐跟我抱怨網誌都是減肥文
今晚只好來補一下之前文章
誰叫減肥文比較短比較好寫啊!
我每天運動完都像狗一樣累 時間也很晚 
一天就這樣在工作與運動間結束 

如果是你還會想寫文章嗎?

好啦!認真的時候開始了
自從每天開始運動後
當公司說要團體報名今年2011的101國際登高賽時
我竟然起了想去的念頭(這不是我啊!)
同時矛盾的我 在報名後也曾後悔呀! 
雙子人格顯露無疑~

參加101國際登高賽 
當作是突破自己 或說證明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決心)
不就只是101一層大樓嗎?噗

剛剛登高賽時間是6月5日
也就是我告別2X歲的生日前一天 

成為2X歲的告別作 
以此為目標好像也不錯
於是我衝了!和公司同事們ㄧ起奔高 一起爬吧~

比賽當天天公非常作美
一大早七點半 太陽就大到頭暈
體力必須在開跑前保持
不然等等九點就慘了!

這麼剛好
手環上有太陽


我知道 
太陽會在我身邊 給我力量 

戴墨鏡就是董永裴
它還對我微微笑

團體賽前
先有精英名人賽 編號0101號的是一位高齡90多歲的老爺爺
 

他成功在40多分鐘後爬完全程
一出現大家都忍不住為他拍手叫好
活到老運動到老!爺爺真棒!


一件事好巧 那天我拿到的編號
跟我生日6月6日同一天 那就更值得紀念了!

插花一件事情
在登高賽開始前 排隊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工作人員是聽不到學弟(大學時暗戀的學弟)
超級尷尬加害羞 
怎麼還沒開始跑 腿就軟掉了 噗
和他打了招呼後~我慢慢開始進入狀況

花了49分16秒爬完全程

多少次想放棄的心
(當我爬到五樓時 就想說要放棄了哈哈)

喘氣 休息 喝口水 我的腿在尖叫 
一個個參賽者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每個幾層就有工作人員替大家加油
雖然沒有遇到所謂登高撞牆期 怎麼跑都鬼打牆
但也覺得自己好像撐不下去 

最後我告訴自己 就像減肥一樣 必死的決心
如果這次放棄了 那就一輩子只能做個半途而廢的人

用這樣的信念 
在最後倒數10樓 我要來衝刺
第90層 衝啊!
但跑沒兩步 前面的光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
101樓層只到91樓 平台上是另外的10層

真是在開我玩笑
好不容易迴光返照的!噗哈哈



但 結果 是


 
我做到了!




好開心 完成!
也許時間速度不盡人意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突破自我的感覺真的超級好!

迎接我的是建國一百年吉祥物ROC洛克

可愛死了!
 (裡面是可憐又辛苦又悶熱的志工!你們也兩個好棒~弟弟們的衣服都溼了XP)




最後送給自己的一句話


莎拉 真棒!



因為這樣
一整天心情都超級好呢~
今天爬完應該會瘦個好幾公斤吧?
你錯了!一爬完大家就去吃美食 
而我也給了自己一份該死的生日犒賞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