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玩到1點回家好開心
不過就只是瞎聊五四三 就馬上到一點 好想繼續聊下去 
不過大家都是苦命上班族
拜日 海大郎 春花 豬逼 都還要上班
想想我和KERO還算超好命的!!!
哈哈哈哈哈

早上還憂鬱的站在窗邊
思考著未來與夢想的事情

拜六補上班日 狠不情願的在學校和小朋友混這一天
在學校無聊斃了...小朋友也考完 找點樂子

我教他們 
萬年兩招的假BBOX
大家 逼來逼去 刺來刺去
加上他們背唐詩的RAP
小朋友幫我做BEAT 我來唸RAP
玩得好像也挺開心...樂趣是自找的阿
下次練習成功有機會拍影片給你們笑 哈


然後換小朋友教我們
地板動作 掃堂腿
老師肢障 身體又肥
暖身的下腰就先掛 只好偷偷作弊 彎腿 哈哈哈哈
不過小朋友超強 連做好幾個
還會單手倒立 
我這身老骨頭 只要一旁叫囂炒熱氣氛就好
總覺得我有點誤人子弟
但也不能這樣說 前幾天為了拼考試
我們很努力的把幾位學生留下來加強練習
幸好他們也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他們高興我們也高興!!!
可以玩可以唸書 這樣不是很棒嗎?
小孩子還不會變書呆子Nerdy!!

放學前還用很不練轉的台語和小朋友的阿公阿嬤Social
用台語要表達真是件難事...
台語達人黃寶妮 我好佩服妳!!!哈哈哈

再來和Kero去西門町拿訂購的買Arash演唱會DVD
初回有附贈台灣演唱會DVD耶!!!
畢竟是有參加紀念的回憶
一定要買一下的拉!!!幸好有台版便宜
不然日版2000多元 破產!!

實在是很討厭西門町人潮胸湧 討厭人多的地方...
快快和豬逼春花會合後
找了一間美式餐廳 可樂森林坐下來等海大郎上完班一起吃宵夜
可樂森林的漢堡吃起來普通
可能是我之前喝太多有的沒
導致沒啥胃口
店員態度有一點點不好 令人有一點點不舒服
算了我們很了解服務業的辛苦
就像我還要對小朋友的父母陪笑臉一樣
坐了一天 心情也會不好...
不過我們無理的要求 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們把難看的新聞台
換成時尚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哈哈哈時間畢竟到了!
他們有達到 那就算服務到位哈哈哈哈
用大螢幕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甜甜下次如果我們SBL買不到票 到這裡搞不好可以看大螢幕喔~~~~

海大郎10點半來了
頓時變成 神起迪迪粉絲聚會
Kero拿出剛剛買得超級帥SM雜誌創刊號

有雜誌加贈海報
穿西裝的他們 要姐姐們怎麼承受得了 怎麼抗拒
정말 미치겠네 真是快要瘋掉了!!!

閒話家常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12點
家教甚嚴的豬逼 騙了媽媽在家附近吃宵夜
是說最近有女生被壞人在陸上莫名奇妙被擄走
女生真的沒有伴 很危險
幸好我們都有機車 都有伴 這樣也比較安全一點
哀....可憐的一群宅女 都沒有男朋友 沒人保護阿~~~~!!!
12點店家也要關門 感覺還聊不太夠 
硬是逼豬逼陪我們在留一下
在路邊就坐了下來
西門町的夜晚很可怕 人很少也就算了
可怕的是都是一些怪伯伯或是有點看起來不正常的神經病出現
我可不想像六號出口那女生被悃綁老妖抓走
我還年輕!!!
不過海大郎長得更殺!沒人敢惹我們!!哈哈(大哥!)


圖片說明:
這天我發現豬逼只要不認同我們神起比傑尼斯帥的話
豬逼就會立刻擺出衛生眼 也就是翻白眼
海大郎也說他現在很愛擺
感覺大家都是壓力太大
我最近也不約而同地愛擺
真的很好笑!!而且大家的方法還都不同
豬逼和海大郎是翻白眼外還會猛閃眼
我則是翻一下然後 晃頭吐舌
好白痴....
坐在一旁的春花還是一樣很像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大家都是活在24.25歲的身體裡
卻長不大的小孩阿!!!
另外 豬逼的ONE STAR鞋
他以為他買到盜版
結果哈哈是說ALL STAR出了一款ONE STAR系列的鞋 亮晶晶呢!


是說好朋友即使很久不見面
但是如果心在一起
馬上就找回感覺了
而且快變我大學同學的KERO也可以融入
真得很開心見到妳們!!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出去吃吃喝喝
但是豬逼我不要爬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