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 窗外的天空很美
陽光照射
沒人邀約
又只能宅在家

最近很愛看著外頭的天空發呆冥想
美好的星期假日就這樣在我吃喝拉撒睡中過去...
呈現消級的生活態度
感覺有點在浪費生命....對不起米安ㄋㄟ!


下午翻出昨天剛買的DVD
提醒豬逼一定要買 很讚!
是說好像回到嵐演唱會現場一樣
這幾個月我也看了滿多演唱會的
最近又有點想去看五月天的
聽說門票又多賣一場了耶!!!
考慮中....

Btw 好親估阿...謝謝你的禮物喔!
想不到生日都過了18天
還有禮物可以拿
第二ㄊㄨㄚ 
韓國泡麵愛好!在吃太多 我想我會變木乃伊...
但泡麵是宅女的好朋友耶!!!
30p的七SE7EN  帥呆了耶~~~~
秋挖秋哇...康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