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騎樓下的椅子旁 我 冷眼旁觀

看著小情侶挑選夏天的泳衣....
又羨慕又忌妒
天氣熱得發慌
何嘗不想穿少少
哀呀呀
連自己看自己都不舒服了
就別想別人看得爽快
羨慕之虞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


我看見一個極有潛力成為秋葉原殺人犯的宅男

出發前他說了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嘶時候該出發了~~~~"
(還是覺得很好笑 自己給自己99分)

到達目的前
他冷靜地走在馬路中央
被路過的機車騎士叫囂亂吠
然後將牛奶罐 碰的一聲
化為碎片

之後 異常冷靜地
淺淺地伴著微笑離去
不過這一切都沒有那個狗屎事件令我傻眼


(以下 寫給某生看的 希望你懂!)
說實在的
我認真有嚇到
感覺身為長輩的我 
應該要即時阻止
(事實上 這件事有些缺德+小過份)
但我沒有
又冷眼地看這一切發生
良心      不安
就像小孩子做玩壞事般....

我要說的是....
ㄟ!小鬼!
下次不要這樣做了,好嗎?
我 可以借你濕紙巾XD
不用還捏,謝謝!!!!

我有在反省喔!你咧?
今天剛好又和Kero去了那個地方
順道走過去案發現場
發現
那一排 只剩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