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低膽固醇 低油 低脂肪的神奇貝果

這幾天偶爾有小破功的情況
星期五晚上
和同事小光一起去了華山一克拉的夢想展覽開幕酒會(展覽之後再介紹)

既然是酒會總會有一些小餐點飲料可以吃
我忍不住喝了一瓶小可樂
本想就此打住~
但仍就經不起誘惑吃了一顆非常好吃的馬鈴薯球
外皮酥脆 內餡包肉又飽滿

雖然想再吃一口
但 理智告訴我 已經嚐過了!不可以放肆
伸出的手 只好又收回去
那就是我星期五夜晚的晚餐

而昨晚星期六
我知道人生中最可怕的一份生菜沙拉

是某超商正在推行的輕食沙拉
當興高采烈地要吃的我的沙拉
把上面海藻寒天吃完
接著要吃下面的蔬菜時
一陣苦味襲來 真是嚇死我了
怎麼比苦瓜還苦

我以為我的味覺出了問題
或是我的和風醬加了太少
於是我把所有的醬都倒進去
仍不能掩蓋掉苦味
最後只能把這份生菜丟掉
同時我也找了其他朋友幫我測試吃看看
結果大家也都吃到苦味!


說實在的我非常生氣失望
人已經在減肥 好不容買個生菜 還吃到難吃的食物 衰死!

太生氣了!還把它半盒都丟了
曾在這家超商工作的安大師說其實遇到不好的貨品是可以退的~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因為太生氣了!
眼睛突然瞄到對面的神奇貝果店
 
上面標明低膽固醇 低油 低脂肪
非常衝動買了四個
自以為可以買起來存放XD
 

結果今天早餐和下午就把巧克力和草莓完食 
根本沒機會讓我保存一個月嘛XD 
巧克力沒想像中好吃OK普通 
但草莓口味很好吃喔!


明天早上要來吃抹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