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走火入魔了!

明天....我可以去看生人表演搜哩搜哩啦~超開心!
是一個大好人姐姐給我的票
原本 驅之場外
現在 彷如天堂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今天連去跟姐姐拿票的時候
坐在捷運車廂裡 一邊聽搜哩搜哩 
整個人都在憨笑(呆)

很抱歉啊...
由於只能帶一個人入場 
當然就是Kero君啦!
其他人 不能帶你們去 搜哩搜哩...

為了紀念這種時刻
決定要來剪一支名為 
THE PABO FAMILY 傻瓜家族
OH!SARAH!喔!莎拉

感覺就很呆 哈哈哈哈哈
好適合我們XD
花了一整個晚上剪的
感謝豬逼幫我們拍照片 
聲優Kero也很讚啦!

片頭有沒有做的很像
只差閃亮亮而已(因為沒時間做啊!)
自己下去演才發現
演假人也很是辛苦耶...
好佩服麥奇一家人喔!XDDD

噗 天又亮了
今天是我家的FAMILY DAY
要帶姪女去動物園
幾百年沒去了....
快來閃去睡

大家,早安!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