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跟我撒嬌耶~~~~~!!!)
今天是我可愛的小Eric在學校待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學校在九年前是以幼稚園起家
後來擴大到國小美語和課輔班
無奈現在大的連鎖幼稚園和少子化的雙重打擊
今天過後幼稚園就要消失....

當然一間只有幾坪大的教室
任哪位父母都會為孩子著想選擇其他具有寬敞遊樂空間的幼稚園
硬體設備多學校新很自然地
像我們學校這種小班幼稚園遲早會被吃掉...

說時在的事實上我老闆也就是園長
因為幼稚園人越來越少...
於是他告訴父母不請額外的幼稚園老師...決定要自己帶
可是自從學生人數越來越少我就發現
他開始力不從心
或許是年紀大...或許是太多年也累了
某一天他告訴我"Sarah...如果我早上沒來你就幫我帶一下"
我一聽心想"夭壽~言外之意..."
果不如期然...從這句話蹦出來的隔天
一個月的早上他只會出現大約兩三天
說實在的我不是學教育出生
要帶小朋友上課要有很多的技巧
我教來教去教到自己都很心虛
會唱的英文童謠沒幾首
會的英文遊戲沒幾個
每天即使是早上的半小時對我來說我都覺得很痛苦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教她們沒有東西可以給他們
幼稚園要關了反而讓我有總如釋重負的感覺!


(他最喜歡的ㄧㄡ)
然而我最捨不得的莫過於要和Eric分開...
小朋友都一樣
不管老師再親....
只要媽媽在眼前
你就變成一個"屁!"
這是讓我很傷心的地方
投入了很多的感情
但是我知道這麼小的小孩
或許一個禮拜過後
你就從他的人生中抽離開來
想想你還記得幼稚園的老師嗎?
(我是怪小孩我還記得唷!!而且後來高中畢業還去學校打發傳單的工
卻發現當年老師居然變成教務主任...我一眼就看出他來...可是我沒有勇氣和他相認)

(模仿胡瓜用臉吃餅乾)
但是Eric只有三歲
一想到過幾天他就會忘記我.....很傷心耶~~~~!!!
在學校他幾乎是有空就跑來抱我的大腿
腿不自覺就抬上來...硬是要坐在我腿上
或是跟我撒嬌...教他唱三隻小熊
抱著他跑來跑去.裝魔鬼吸血鬼跑去嚇他
假裝搶他玩具讓他快要哭....
最誇張的我還克服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做到的-幫小孩擦屁股的難事....
全部的小孩都因為我對他太好而忌妒他~~~
可是今天當他媽媽來接他回家的時候
他媽媽要他和我抱一下
他卻不肯~~~~~妳們了解那種感覺嗎?
無情卻又無奈....心裡頭就像被針扎了幾下
會痛的耶~~~~!!!

看著另外一個照顧Eric勝過我的菲傭Nina盯著他被媽媽載走的背影
我也覺得很心酸
他也很愛Eric
因為他雖然有孩子可是都是女兒
所以他把Eric當兒子看待...
Eric要走了...
Nina轉過來和我對看了一眼
我知道他心裡的感覺


(一起嘟嘴嘴)

(一起扮鬼臉)

(把玩我的帽子裝帥)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哀....走了都走了~
希望在她長大的某天
會突然想起她生命中曾經出現的這個對他很好的"Ms. 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