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s 未來式新歌加精選 紀錄瑋柏六張專輯的全部音樂


星期六在簽唱會上 我才感覺到喜歡瑋柏已經有七年了!!!!
就在他還是VJ的時候 就已經狠支持他

這是當時在Channel V網頁上的VJ介紹照 我超喜歡的陽光笑容
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還記得2001年12月拍拍走節目
瑋柏和Jaosn一起在京華城辦過一次見面會
那時我為了參加活動還偷偷翹了大學的美術鑑賞課(忘記課名反正必修)
是我大學第一次翹課 所以緊張+不安的情緒
都在看見瑋柏的那一刻通通忘記
那一天請路人幫我拍下了第一張
與瑋柏珍貴超近但我超醜的臉貼臉合照

那個時候的我 真醜 眼鏡也好醜....

對瑋柏 雖然我喜歡他的時間很久 
可是卻沒有像Eddie那樣 讓他認識了我
因為其實我 討 厭 追 星
討厭和一堆人一起追著偶像跑的感覺 很累!
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只是默默地購買他的CD 並沒有去現場參加簽唱會什麼的
不然我一定有把握可以讓他認識我!!!!
(ps.追星如果很默默 那只是在追心酸
如何要讓偶像認得妳 除了先天不要大眾臉外 哈哈
一種就是要跟到天涯海角....這不是我!
另外一種就是要用心去讓偶像注意到你 必須要付出啊!!!)
瑋柏我就是少了這一點
到現在他還是不知道我支持他好幾年了 
認真想想覺得有點可惜與枉然....


星期六下午太陽超級大
我站在萊爾富門口
只想吹冷氣不想曬太陽 會變黑黑XD
瑋柏很白痴
他說"你看...那位粉絲都曬黑了!!!"(指)
明明就是黑人XD

不過現在中太陽毒太深了!!!
一心也只覺得 太陽是屬於董英裴的名詞 
不是潘瑋柏哈哈哈Sorry!!!

站在那裡 後頭有一男一女 不停講著很自以為的對話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轉過去糾正他們
要不然就是講很白目的話
比如說媒體聯訪的時候
站在非常遠的我們 一定是聽不到收音
結果這兩人就說
"為什麼都聽不到?電視上明明就很大聲!"
我真的很想轉過去說
"啊你是智障喔!電視很大聲是因為是用麥克風收音!!"
你丁丁喔!


到了換我上台的時候
原本心裡早就盤算好 想跟瑋柏說的話
"那個....瑋柏....我是......天母....運動公園那個..."
"什麼.....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那...."
"嗯~~~~你是那個送茶的!!!!謝謝..."

哇哈哈哈哈哈 
啥時我變成 送茶小妹?
我想.....他應該還記得我當時事件的存在

對於總是一面之緣的我
他應該還不記得我長什麼樣子吧!!!
要讓他認識自己 還得更加努力才行!!! 



加油!!!!FIGHTING!

簽名沒請他簽名字好可惜
早知道大家都犯規....
我就請他屬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