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上學期學校終於告一段落 
八月過完 我應該就真的要脫離 莎拉老師 這位置了
因為和小朋友在一起玩的時間很少 平常校外教學也只有Mavis依個人帶他們出去
我們兩人要一起出去和小朋友的機會 幾乎沒有
為了想要和小朋友一起製造回憶 我提出了這次 淡水之遊 的計畫
(話說我國小何嘉仁英文補習班老師
也帶我們全班一起出去文化大學他的母校過 
還去她士林外租的宿舍和她室友玩 
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這也是我的和老師的回憶耶!!)


暑期班本來來參加的人就不多 
因為是自行出遊 父母能安心讓我們帶出門的更少
(有位媽媽還嫌我倆年輕無法帶.....但聽到 年輕 就原諒妳!!哈哈 父母有父母的考量不強求)

最後出線的只有三個學生 原本兩個而已 
我和Mavis還偷偷開心一人帶一個就好
沒想到出去前一天 唯一的小男生 Albert 他竟然說他也要去
Omg!Albert天兵的程度之誇張 ......生活能力0 搞破壞程度100
帶他一個人可以抵三個 最後演變成Mavis帶他 我帶兩個女生
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非常愛耍狠個性大剌剌的(小)Amy
以及來自美國學校TAS 也是走man風的(大)Jessica
總括來說我們整團其實是 四男 一女 而不是 四女一男

下午1點多 天空一直打著欺騙人的雷 就是不下雨
出發前2小時Mavis打電話給我 要不要取消?
我承認一開始熱情地邀約小朋友出遊 但是中途大家一下子有事一下子沒事 
搞得我有點.....想收回我的邀約 
但當真正要出門的這天 還是有一點點興奮
我跟Mavis說還是去好了 反正這裡沒有下雨 重點不想讓小朋友失望
行程就照常3點石牌站集合!!!

今天的天氣還不算太熱 可是還是讓人揮汗如雨
才整理好的髮型都亂七八糟了
在捷運車廂上Albert就開始大聲講話 爬東爬西 不能坐的欄杆也爬上去坐
"Albert媽媽電話幾號 打電話領孩子..."Mavis這樣說著
Albert說"媽媽電話在包包裡.........." 
是怎樣連媽媽電話都不會背 由次可見多天兵 從這裡 Mavis的惡夢開始
兩位小女生就很乖 不會做丟臉的事情
我們還討論著如果遇到壞人 就立刻大吼大叫大哭 使出尿褲子絕招 讓壞人丟臉這樣的伎倆
一路上說說笑笑 Albert還講了一個電風扇的笑話 很好笑...(想聽嗎?可以問我哈哈)
果然到了差不多關渡的地方 
天空不作美毫不留情地下著大雨 ㄇㄚˇ 的好掃興..... 

到了捷運站依舊人多多 是我最討厭 假日的淡水
我們開始幫他們穿上雨衣 Albert又再搞笑 一穿穿了10分鐘
結果走沒5分鐘 竟然雨就停了 出大太陽 真是瘋狂的天氣
所以又趕快幫他們把雨衣脫掉 開始了我們今日的旅程

來到淡水最好玩的莫過於路邊的遊戲攤
小朋友們看到夾娃娃機都瘋了....
Amy超強 才一剛開始夾 就夾了兩支火影忍者公仔 一隻海棉寶寶
我呢花了20沒夾中海棉寶寶 第30元找他來也夾中!!!(開心)
後來他又幫其他人夾了好多有的沒的 
Albert也不錯 夾一次福袋卻掉出兩個 也算是賺到
在這方面我算是冷靜鬼 通常夾娃娃機50元內我沒夾到就會放棄
相反的Mavis和小朋友殺紅了眼
Mavis為了一隻中型海棉寶寶夾了300元30次全部摃龜!!!很慘....
事後Mavis問我"Sarah為什麼不阻止我?"
我說"我阻止過阿...只是那時候的你 哪聽的進去 整個超投入"
況且我的阻止不是積極派 只是會淺淺說一句"你確定?已經花了200元了耶.."
所以我這種人很機車吧哈哈哈哈 冷眼看別人發猛玩娃娃機

再來的射飛鏢 射槍遊戲大家也是玩得很盡興
我都沒玩 因為懶的動又加上很遜咖 會流汗哈哈 
不過我倒是很努力幫拍出大家好看的照片
想不到這些女生拿起槍來都很帥哩....

不過我只要遇到可以展現man power 需要對戰使用蠻力的遊戲
比如說拳擊.搥打或是籃球機這種 就會超有興趣

和小朋友挑力氣 真是太不公平哈哈哈!!! 

玩著玩著大家累斃了 買了飲料和花枝丸在淡水河岸稍作休息
大家也太酷!!!每次要拍照都會擺酷臉 笑一下嘛...
不然每次都呈現我一個人人自High的感覺
下一個行程我們就要搭著船到對面的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囉!!!

八里左岸的船票 來回小孩20元大人40元 算是便宜...
但其實只有大約5分鐘的船程 如果要搭比較久的話 漁人碼頭路線比較久
小朋友搭船還是會驚驚 三人搭船三種心情
Albert我們只怕他掉到海裡 所以緊盯著他
而Amy可能因為剛剛吃太多呈現有點暈船
Jessica則是讓人很放心

五分鐘後到達左岸 那裏也是人潮洶湧 
縣政府今天也在這裡辦活動 所以人更多...

因為Amy暈船所以我們一到左岸 就先在大涼亭休息 
休息的地方旁邊都是今天要參加縣政府活動的小朋友 年齡大約國小到高中
是說現在都流行熱褲就對了....一比對旁邊的我和Jessica
兩人根本是男生 沒有熱褲還是及膝的牛仔褲
在我印象中美國學校的學生應該是走辣妹風阿...
Jessica說他不穿那種玩意....果然是跟我同派!!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 是不想傷人眼睛哈哈 畢竟褲子上多一點點布還是很熱滴..)

休息到一段落 我們就跑去租腳踏車
租借腳踏車費用大約一個人25元-50元 一小時不等
我們四個女生都很會騎腳踏車
相反的那位Albert先生.............一整個就是不會騎
原本我們說好我在前方帶 大家在後面跟 Mavis最後面
順序大約是這樣 我--Jessica--Amy--Albert--Mavis
騎到一半時後面兩人又漏掉 我們停下來看他們追上後 又繼續騎
騎著騎著有股想撞人的衝動
假日的八里人已經夠多....明明在腳踏車道的旁邊有木棧步道走
人車分道可以很順的 結果偏偏路人就是要走車道(ㄎㄠˋㄧ堆大丁丁小丁丁)
不怕被撞就是了 不然就是欠揍的情侶騎協力車擋路 
這些都讓人不爽很想殺人
前方時在人多到不行 我帶著小朋友轉回去 順便找找Albert和Mavis
沒想到一路上都碰不到他們 最後他們會到一開始出發的廣場
遇上了他們Mavis被Albert搞瘋 口氣變的不好地說 
"你們怎麼都不等我們 自顧自地一直騎...."
情況變的有些尷尬 後來事後Mavis還自我反省和我道歉 哈
是說後來我們交換順序我騎後面 就知道為什麼會被逼瘋的原因
那理德腳踏車就在爛 結果Albert不僅不太會騎 煞個車也不會
他根本是自殺式煞車 需要煞車的時候就把車直接往前送 
自己則是採跌倒停車不受傷才怪 然後他就開始不聽話說不要騎
我跟他說"Albert你這樣不行 女生都會騎 你這樣會被別人笑 遜!!"
他竟然回答我"我寧可被笑遜.........."
也太沒志氣了吧!!!!這種態度難怪書唸不好 生活也白癡 爸媽太寵!!!
你以為莎拉老師會讓你不騎嗎?
大家網日落的方向騎去 他偏偏趁大家沒注意時溜回去出發的地方
你以為老師上班騎腳踏車騎假的 我超會用腳踏車尬車的....
於是我騎著淑女車飆回去 直接90度大轉彎 卡在他前方說
"Albert 騎回去!!!不准拖隊....不准不騎....我在後面監視你.."
心想真是沒用的傢伙....他是那種即使你罵他沒用他也不在乎的人
又快騎到剛剛那個地方時 他又趁我不注意又想逃回去
害我失了老師的面子大喊"Albert你給我站住!!!"
(你們也知道我嗓門多大 路人都傻了眼...
.是說誰都會被逼瘋吧!!!好啦!我承認我沒耐性)
"Albert可以叫你媽來淡水接你嗎?"

被Albert這樣一搞我們的時間都被他給消耗掉 感覺都沒騎到車阿...
把握最後的時間 我們還是一行人騎到一個奇怪擁抱大海的人物雕像那裡
我對他很好奇 卻都沒時間觀察 
跟原本計畫完全不同 沒想到Albert這麼的TROUBLE MAKER!!
在那裡隨即幫大家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去了....
一路上我無意識地哼唱著浪漫滿屋的插曲"Shalal"
順便幻想一下自己是在泰國的韓智恩哈哈哈 只是旁邊沒有大明星李英宰
這樣隨想讓從被Albert消耗殆盡又恢復元氣 超開心的....

傍晚我看見很圓的月亮也出現了....
想起小時候被月娘刮耳朵的故事
我和小朋友們想出一個應對的方法 就是........握拳指月亮 然後食指有一點點突出
這樣就不算指月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坐在左岸河邊休息 腿好酸(因為踩到檸檬.......哈哈哈哈哈冷~~~)
傍晚時分的左岸景色超美....
心想如果和喜歡的人一起來氣氛也會HOT HOT吧!

此時拿著飲料的天兵Albert又出包....手上的甜飲料全部喝到褲子上去
前面後面全濕....不過他還知道丟臉...硬是把衣服拉到褲子下擋
........................我和Mavis欲哭無淚.............被逼瘋
(提外話 這天早上也被一個 欠K的小孩 在msn上整...
感覺我真的好像很好騙..我那麼笨喔?最近越來越有這種想法出現?!)

只好模仿起Albert帶眼鏡的傻子樣 來自娛娛人(好醜...)

八里左岸有一區看起來不是很乾淨的沙灘 我看是泥灘
小朋友又要求說要玩 好吧!!趁此機會 休息一下....
反正看他們笑得開心 我們也就開心啦!!!
Mavis跑去買八里有名的雙胞胎
我則是載這里繼續陪他們....
是因為玩得太開心了....小朋友說要玩到9點半才肯走 硬是坐在沙裡面不肯走....
(此時時間6點半 我們原本預計和父母說玩到7點半 已經改過一次時間到8點半)
我只好一直勸說 安撫他們 真辛苦 帶他們出來還要安撫情緒....!!好累...

在八里他們又開始玩著路邊的遊戲 
這次Mavis超強 百發百中連打三排30顆氣球 但送的禮物好爛
看到好多盜版貨 最好笑的是不知道吃到什麼發黑的小叮噹?

到了復古商店 有好多有趣的玩意 
Mavis又買了香煙糖...大家又玩起流氓抽菸的遊戲
好老套 但我們很愛玩哈哈哈

結束了八里的行程前 我們在八里買了仙女棒和煙火 準備到淡水河岸玩
在船上 我們享受著乘著風的快感
我伸出手來大聲說"Feel the wind......."
才得意自以為很像在演戲的我 下一刻淡水河的髒水濺了上來...噴到我嘴裡
"ㄎㄠˋ 好鹹 好噁....我要吐了"
大家笑翻天 連坐在旁邊的路人都在笑我(糗)

到達淡水已經好晚快九點吧....很怕父母生氣 又叫小朋友再打一次電話
很敢時間的情況下 在淡水河邊玩煙火
可是..........沒想到我們就看到前方大剌剌的紅色ㄎㄤˊ棒寫著
"不得在河岸放煙火 不然要罰3萬以上到15萬以下"
蛤!!!三萬耶...................比我一個月薪水還多....我沒錢賠阿....

一整天沒想到這樣就玩了七小時 大家累翻...
10點才回到石牌
在捷運上我問了他們 "今天好玩嗎?"
Jessica說"超好玩......"
聽到這樣就夠了!!!你們開心就是我們的目的阿...
製造回憶大成功~~~~我還叫大家再我的票上簽名代表是一起去
我會好好收藏.......以後我看到這張票也會記得有你們

小朋友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