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紀還愛穿 哈囉ㄎㄧ ㄎㄧ(小朋友發音不標準)
跳痛衝突之下...還要 有時尚生活品味老 處 女....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莎拉老師閒來無事
小朋友貝蒂的哥哥 大衛迪迪13歲
正在和我討論年紀差多少的問題
他認為 一般人 25歲-30歲 就結婚
我說哪有阿.....現在的人沒人那早結婚

講著講著我們就開始計算年紀差
他國一升國二 1994年6月2日生
他屬狗我也屬狗 簡單來說就是差一輪12歲
硬要其實是差11歲361天 哈哈哈哈哈哈(耍賴)
後來講到最後
我說還好吧....你18歲時我也才31....還好阿....不會很老
他說"31....那你不就是.........老 處 女.....(抓頭)"
................無言(打擊) 他卻在一旁笑

雖然在小孩面前還是要嗆一下"你怎知道我這一兩年會不會閃電結婚"
不過我知道
的確是
以現在的情況看來
滿有可能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一直到31歲依舊死樣子
愛情沒著落
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老處女

哀哀哀哀哀....再多的哎哎叫也沒用阿!!!
(突然想到上次J姓學童的老處女問題 腦子又痛了起來....)


好啦!!!來點知識+的東西
莎拉知識+:
老處女老處女這樣叫
那到底老處女的英文怎麼說呢?
"Spinster"老處女
相反詞"Bachelor"王老五 其實就跟我們學士degree那個字一樣
醬子學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