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天母國中校花 JENNIFER 珍妮佛   
其他女生請閃邊讓開
千萬不要在美女旁邊拍照  丟人現眼(倒)

睡前忍不住硬要PO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
和珍妮佛妹妹拍的照片
是用我可愛小T手機拍的唷!!!
上面兩張是320萬畫素
下面自拍是30萬畫素

今天一見她進來學校
驚豔 美呆
(我退後了一步.....狂說正!!!!)
減了新髮型 雖然他自己不滿意瀏海
一直步自在的抓
好俏麗 好有氣質
從國小畢業了 就有種中學生的味道

莎拉老師 我 
憋不住一直拉她拍照
(他說老師又來了!!!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你.....
好正好正!!!愛死了....

對於美的人事物就是有種無可抗拒的吸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