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是宅女 更是干物女 啦啦啦啦....

Otaku御宅族之後
日本最新的流行語就是"干物女"啦!

干物就是日本語中 香菇 干貝之類那樣乾巴巴的食材
而干物女就是在形容
感覺乾枯沒元氣
放棄戀愛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女性
(我還不算放棄 半放棄中)
凡事怕麻煩 口頭禪為「還是這樣最輕鬆」
(沒錯!!這樣最輕鬆哈哈哈哈)
2字頭[20歲~29歲通稱20代]的年輕女性
座右銘是"與其談戀愛不如在家裡睡覺"
(一半一半同意!!!因為沒人約我...)

正在日本的 干物女朋友佳本
已經先做了 干物女 介紹 大家也可以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ninakuri&article_id=5710831

佳本要我們去作的 干物度測驗
http://www.ntv.co.jp/himono/check/check.html
我去做了以後!!!結果如下:

(o)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
那穿著高中時代的運動服者 更是強者
(o)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不用等放假 平時就不了!!哈哈哈
(o)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哀 算了」:
大同意...都是我超愛說
(x)喝醉酒的隔天,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名的神祕東西
不知名的神祕東西................是男人嗎?怎麼可能?!哈哈哈哈
(x)只有夏天除毛:
其實.......我連除都沒除!!!(羞)
(o)忘記東西的時候,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
今天早上我才幹過這樣的事情
(o)回別人的mail (簡訊)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
其實我會看重要度耶!!喜歡的人傳來馬上回哈哈哈哈
(o)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槽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其實一個人看電視時 只會罵髒字回應!!
(x)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
因為我媽會準備
(o)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
不是曾經是always 是我都用煮的 如果換碗 還要洗好麻煩
(x)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
對不起!我媽會幫我折 哈哈哈
(x)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
(o)這麼說來,一個月以上沒有和職場、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超過十分鐘以上的話:
異性的小朋友算嗎?
(o)認真的一樣一樣確認真是麻煩死了!:
過得去就好!!!
(o)認真的確認的時候才突然警覺到自己以前從沒發現自己是這樣!:
我一直是這個死樣子

天阿!!!15個中11個(感謝佳本熱情提供翻譯!!)
8-11 干物女認定:
「螢的感覺,我懂我懂」
不是要說這個啦!
被部長罵多了,也改變一下你的生活如何呢?
總而言之,
即使只有摺摺衣服也可以表現一下你內心其實也是個很棒的女生!?

感覺有點準
哈哈哈哈不要臉的說
我內心真的是很棒的女生(自以為)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都愛拿我當箭靶耶....
不過為什麼爛的名詞都屬於我阿?!好可憐!!!

20代叫 干物女
不過再過五年 如果再找不到男友
日本人發明慘的屬於30代的名詞
"負け犬=敗犬"
簡單來說就是喪家之犬
指30歲以上,事業有成在愛情卻無著落的女性
ㄎㄠˋ 我不要當這什麼爛狗
雖然我屬狗(汗)
這樣來說到底當 敗犬 好?還是B itch(母狗) 好?(好爛的比較..呵呵)

汪汪汪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