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情爆差 
被白目搞到惱怒
怎麼可以這麼智障

平常說一些白癡話或是虛假的話
都當作耳邊風 聽聽就算
怨氣累積到一個爆發點
脾氣再好的人在那一刻都會想殺人吧!!!!

從一回家
坐在電腦前
打開網誌
試圖想寫點什麼
卻寫不出來
最後 被氣到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只是躺在床上

每天認真努力上班
累得跟狗一樣
卻還要花時間應付白目
(海大郎我想你一定知道我說誰!)
有時候真的很懶的跟你解釋....blah blah

我真的很慶幸
有這麼白目的人
讓我一出社會就學到很多很令人傻眼的事情....
虧你在社會上混那麼久
你自以為喔!
低能兒都會判斷! 
為什麼你不會?




Kero我也可以了解
為什麼要摔瓶子了!


很氣
ㄇㄚˇ的
好想大吃ㄧ頓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