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當的新戲 看起來好搞笑!!!想看!!!

最近體力差
文章寫短一點好
剛剛在上傳照片 又睡著了!!!

今晚和宅4女(我.豬.K.春)到電影院看 求愛馬拉松

還真的挺好看
男主角賽門佩吉  雖然我不認識
但仔細看還真有點神似我家羅南XD
故事是他為了追回真愛 展開一段馬拉松的冒險
戲裡面有很多低級的笑點 我超愛....
尤其是顏ㄕㄜˋ那段 我大笑!!!!

本片看起來像搞笑片
不過還是可以哭!!!!!

尤其是刻畫父子情 以及男主角內心的變化
都讓我這水女又大哭

後來結束電影後
既然是宅4女
當然會去萬年大樓
我們在販賣日雜的店裡晃呀晃!!!!
發現宮崎駿的新作品

怎麼又是在畫豬逼?!
然後對照旁邊少女漫畫 
怎麼都沒有像豬逼的XDDDDD

看到干物女凌瀨遙的寫真封面
真的好可愛!!!!!(我可是很少稱讚女生)
聽說他人很好又很配合
工作人員都對他讚譽有加!!!!我一整個大+分!
話說..........封面的瀏海 我也有耶!!!!哈哈哈哈哈(我又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