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腿痛還是得繼續下去!

距離體重第一目標雖然只剩下個位數
但辛苦是加倍 要花X2的力氣

有時候 
身體也會抗議
像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的我
腿容易這裡痛那裡痛
還是得貼塊狗皮藥膏 撐下去

昨天也因為運動後 一直不敢喝水
忍到睡前受不了太渴了 
於是喝了一杯溫水結果睡覺睡到一半 
很不舒服不小心把睡前喝的水全吐出來了
吐得床上都濕掉 還很臭~goddamn 我真髒!
 
像這些時候 我總會想起李英宰RAIN講的
人生不是那麼容易的!
 
看到自己慢慢累積的成績 與丟掉的體重
那是唯一欣慰的地方
 
這也表示可以和D見面的日子近了點!開心~


 
 
最近覺得Blog這種東西越來越式微
因為自己也變很懶惰 所以也出現想關門的念頭 
如果真的用臉書代替 觀看門檻也變得高
搞不好有些默默支持我的人都關心不到我(自以為)
但同樣Anti我的人也可被擋在門外~
矛盾的是 Blog這裡也陪伴我與你們好多年 
怎麼捨得說關就關呀!
也許
更新的很慢 但我會讓這裡繼續慢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