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張當首圖 對壽星很失禮XDDDDD

今天F4米粒邀請了我們D幫 F4我 呆A+多啦 以及偽F4甜甜
(註1:D幫是小黃自行給我們亂加上的標籤)
到西門町紅樓旁的河岸留言
 
參加黃靖倫 718靖情享受音樂生日會
(註:真正生日是7月23日)

兩點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樂團暖場
整個場子滿多歌迷的 
原來小黃的歌迷年齡層算頗高XDDDD 
一樓幾乎沒有剩什麼好的位子
於是我們跑到二樓去看 視野頗好


站2樓 連歌單都拍的很清楚XD
(我的G10阿肯真酷!!!!)

音樂生日會一連唱了約16首歌曲
外加清唱很乾的還是很不錯的安可2曲我的媽

我也喜歡聽小黃現場唱歌
但更愛他好友的XDDDDD
今天小黃也唱了很想你 之前他好友也唱過
害我們D幫都陷入深深的思念中.....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此外小黃有特別練習鋼琴 自彈自唱

彈錯的時候 樣子很可愛!!!!
深深體悟 會樂器的男孩都很帥呀~~~~(我在講他好友XD)

中間串場Talking小黃se了很多很冷的梗
多啦說很爛 但我們其他三人都一直笑
尤其是甜甜 爛梗很對他的味XD

生日來冰室.....不................講錯 是來賓...........(小黃自己講的梗)安那隻的阿弟

一起合唱OKMAN專輯男男ROCK曲 敵不過
後來記者又想拍重鹹的KISS 兩人很ㄍㄧㄥ 最後只有來擁抱....(吼)

男男 人家比較想看好友來擁抱啊阿阿

生日除了唱歌 切蛋糕外
唱片公司最愛安排重鹹的博版面

多啦很壞 說以為這女生是男扮女裝= = 
從2樓看 胸部是頗有看頭啦!!!哈哈
但我希望這梗以後不要用在好友身上
不然我們會大喊"안되~~~~~~~~~(不行)!!!!!!!!!"

生日會兩個小時結束後
粉絲們紛紛送上生日禮
我兩手空空真拍謝 心意到可不可以?!哈哈
不過小黃還是很親切地幫我們簽名和我們合照
只是...........
我再合照 背後兩位是在搶戲什麼
尤其是多啦 你在演出清熟男的祈禱嗎XD
(原本我是想寫大叔的祈禱 哈哈哈哈哈→還是寫了) 
以及甜甜的燦笑!!!噗


感謝倫迷S先生幫我們拍照
超高清HQ照片 清晰的讓人好害怕 
打開來都很怕臉上的缺陷拍的一清二楚
而且我發現我和小黃............
天啊!!!我們都有雙下巴!!!!!!!!!哈哈哈哈

今天少了補習去的Fiona好可惜

不過還是感謝甜甜一起湊熱鬧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表演

最後
小黃Jing 生日快樂喔!!!!!!!!!!!

ps.好友可不可以快點回來~~~
F4+多啦很想你

(呆A的相機咖樂好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