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妹妹了!我是學人精!

晚上和甜甜.KERO一起逛士林
沒有為什麼而逛
只是無聊想亂晃
在冰店 一邊聊著大學同學又有誰要結婚
然後吃了一碗巧克力冰 大滿足
吃到一半
甜甜卻無奈地說"人家都結婚了! 我們還在這裡吃冰ˊˋ"


吃完冰 還想吃雞
鹽水G好多人 很想吃 不想排
甜甜在豪大大隔壁買了雞翅
一邊啃雞翅 經過豪大大時
在一旁發雞牌袋的老闆對著甜甜說
"妹妹吃雞排....
啊!
妹妹已經在吃雞翅了........."

5秒後..........我們大笑!!!
這是什麼白痴的叫賣方式
心速不正的我
立刻幻想成深夜節目 尤其是有線台80以後的
一些很ㄋㄞ的聲音對著電視說
"妹妹吃雞排~~妹妹吃雞翅"
XDDDDDDD笑翻天!!!!

後來當然 少年街的玩具店水貨絕對不可少
今天老闆有點異常HIGH
好像是賠錢賠很多 導致他發瘋
(但我真的覺得他賣的價格有合理)
於是我們又"不小心"在這裡買了好像沒必要的玩意
甜甜買了上班要用的吊牌
是卡通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裂嘴貓cheshire cat
甜甜笑起來 跟牠長的1模1樣 很好笑
"很放得開"的妹妹害我都衝動起來~~~~~~
完全"慾"火中燒
所以讓我那個了.....


是XD衝動購買慾 馬上也掏出錢買了!



還有每天上班走路都好熱~~~好熱~~~~~
也順便買了能夠澆熄我身上熱火的
"麵包超人風扇"
他嘴巴張超開!!!(又不是腿XD)超可愛!!!



回家的路上
和甜甜一直在模仿裂嘴貓
甜甜學得狠像 可是我都不行
然後又想起大學時代
5虎醬每個人都會只有我不會的胡瓜臉
他們總是說我的嘴巴太小太淺 不合格!!!
我一直練習還是不會 哭(洩氣)
果然我沒有當胡瓜的天份
我還是跟豬哥亮比較熟!!!!!拎ㄋㄧㄚˊㄌㄟ~~~~(豬哥亮臉撇開)


btw
世界有夠小
今天去士林的路上遇到小學同學vivian
在士林中油廁所
竟然遇見春花
還亂跟路人答腔"請問你是春花媽媽嗎?"
是說那路人也很無聊
連我們叫春花春花 都要管
我就以為他們認識嘛~~~~
真是誇張!!!!






以上照片po完
我和甜甜永遠只有吃冰的份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